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做石头人

我的世界怎么做石头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1:05

一)我的世界怎么做石头人

1、准备以下几种材料:铁矿石36个,熔炉一个,工作台一个,南瓜(南瓜灯)一个,煤炭N个。

2、把铁矿石放入熔炉用煤炭烧,然后等待。

3、把36个铁放入工作台融合成铁块,(铁块1个要9个铁)

4、把南瓜放在中间最上面一格即可。

二)我的世界登录需要验证码

1、注册的时候有用手机号,还有你这是身份证号,请仔细阅读提示,看看是不是把手机号错输身份证号。

2、登陆我的世界中国版客户端后,选好游戏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弹出需要我们实名认证的一个对话框,仔细看对话框有两种方法认证。

3、第一种是点击直接认证,如果玩们注册账号只是为了玩我的世界中国版的话,就可以点击直接认证。

4、然后会需要玩家们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输入无误的话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了。

5、当然如果玩家们是满18岁的话就会自动认证防沉迷系统。

6、最好还是点击去官网认证。去到官网后登陆账号,如果之前没有设置保密邮箱的话会先让我们设置保密邮箱,只需要把自己的邮箱输入进去就可以了。然后发送验证码即可。

三)我的世界匠魂中血有什么用

1、可以做冶炼炉,冶炼炉是用于融化矿物和制造工具的,必须要有控制器和储罐才能运行,将岩浆倒进储罐才能融化矿物,溶化后矿物的量会翻倍。

2、需要将浇筑口连接在排液口上然后右键即可,排出的液体会在下放的槽里面凝聚成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