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怎么用picsart做全局水印

手机怎么用picsart做全局水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1:42

一:手机怎么用picsart做全局水印

第一步:下载安装PicsArt软件。安卓手机在安卓市场或者360手机助手里搜索“PicsArt”,下载好后安装软件。

第二步:在手机菜单中打开PicsArt软件。

第三步:点击编辑菜单。

第四步:选择图片。从“图片库”中选择图片,或者点“采集”拍摄图片。

第五步:选择图片并打开(以从图片库中打开图片为例)。打开图片后,从屏幕下方菜单栏中用手滑动找到“添加照片”菜单。

第六步:添加水印照片。(提示:水印照片先设计好,并保存在手机相册中。)

第七步:从相册中选择好水印照片。我这里有三个微商传媒的水印照片,选择其中一个与图相配的水印照片。

第八步:选择好水印图片后点击“已完成”。

第九步:水印图片已添加上来,我们调整水印大小和位置。调整好后点下面“√”。

第十步:保存照片。或者保存并分享到QQ,微信等社交媒体上。

第十一步:添加好水印的图片。大功告成。

二:厨房间贴纸怎么用

1、去除厨房玻璃上的油渍:将玻璃水或食醋涂在抹布上,轻轻擦拭玻璃即可去除油渍。

2、去除厨房纱窗上的油渍:将洗洁精用水稀释后搅拌均匀,再用稀释的洗洁精将抹布浸湿后擦拭纱窗即可。

3、清除灶具油污:将黏稠的米汤涂抹在灶具上,等米汤干燥后将已经晾干的米汤刮下来,再用湿抹布擦拭即可。

4、去除厨房地面上的油污:用扫把打扫厨房地面后,在拖把上倒上适量的醋清理油污处即可。

5、对于水泥地面的油污,可以将草木灰加水搅拌均匀后涂抹在油污处,等待几小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三:震旦打印机扫描功能怎么用

1、首先在桌面上创建一个新文件夹。

2、右键单击新文件夹并选择“属性”。

3、单击共享-下拉选项。

4、选择Everyone,并点击添加。

5、将Everyone的权限级别设置为读/写,然后单击共享。

6、单击“完成”,然后单击“高级共享”。

7、勾起“共享此文件夹”选项。

8、点击权限。

9、选中“完全控制”,然后单击“添加”。

10、单击“高级”,单击“立即查找”。

11、将Administrators选中点击确定。

12、再点击确定,把Administrators的权限均选择为完全控制-确定。

13、单击确定,然后单击SMB扫描设置。

14、在地址栏中输入MFP的IP地址,单击“目标注册”,然后选择“新建注册”。

15、选择smb,单击ok填写注册信息,单击ok开始扫描。

四:微信的修复功能怎么用

1、首先请打开手机微信并点击下方的设置按钮。

2、点击下方的帮助与反馈。

3、选择右上方的扳手标志。

4、系统将打开微信修复工具,这里以修复聊天记录功能为例,请点击下方的修复聊天记录。

5、接着点击修复聊天记录的绿色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