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什么动物最容易摔倒

什么动物最容易摔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7:01

Ⅰ,什么动物最容易摔倒

1、因为狐狸狡猾(脚滑)。

2、狐狸属于食肉目犬科动物,又叫红狐、赤狐和草狐,大部分狐狸具有刺鼻的味道,由尾巴根部的臭腺放出。狐狸身体纤瘦,毛长且厚。体长加尾长60到90厘米左右。狐狸毛茸茸的尾巴是头部和身体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二,尖嘴。

Ⅱ,什么动物在工作后领不到薪水

1、答案:蜈蚣。

2、解析:因为成语【无功不受禄】,蜈蚣谐音无功!

3、蜈蚣为陆生节肢动物,身体由许多体节组成,每一节上均长有步足,故为多足生物。蜈蚣又名叫天龙、百脚虫、少棘蜈蚣、吴公、蝍蛆等,是一种有毒腺的、掠食性的陆生节肢动物。常见的蜈蚣有红头、青头、黑头三种。红头的背部呈红黑色,腹部现淡红色,足为淡橘红色或黄色。青头的背部和足部呈蓝色,腹部淡蓝色,体型小,长度约为红头蜈蚣的二分之一。

Ⅲ,羽毛球用什么动物的羽毛

1、羽毛球用鸭和鹅的羽毛制成的,一般羽毛球的材料基本都是鸭毛、鹅毛和尼龙,国内使用鸭毛球和鹅毛球比较多。在专业比赛中,使用的羽毛基本都是由16根羽毛组成的鹅毛球。

2、在专业比赛中,使用的羽毛基本都是鹅毛球,因为鹅毛比较坚挺,而且耐用,下坠的速度符合标准。

3、羽毛球由16根羽毛组成,固定在球托部。而羽毛的长度大约在62-70毫米左右,为了保证羽毛球的稳定性,每一个球的羽毛从球托面到羽毛尖的长度需要相一致。

Ⅳ,卧龙自然保护区保护什么动物

卧龙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大熊猫。卧龙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西南部,邛崃山脉东南坡,距四川省会成都130公里,交通便利。汶川特大地震后,香港特别行政区对口资助援建卧龙自然保护区。

地理位置:

卧龙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盆地西缘,邛崃山脉东南坡,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东南部,岷江上游汶川县映秀镇西侧,成都平原向青藏高原过度的高山深谷地带,东经102度52分~103度25分,北纬30度45分~31度25分,东西宽60公里,南北长63公里。东与汶川县映秀镇连接,西与宝兴、小金县接壤,南与大邑、芦山两县毗邻,北与理县及汶川县草坡乡为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