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用蜂蜜美容

如何用蜂蜜美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5:46

一)如何用蜂蜜美容

1、在每天用清水清洗脸部过后,可以弄几滴蜂蜜在手心上,也可以加几滴水然后对脸部进行顺时针的按摩,擦拭,这对清洁脸部去除皱纹有很好的效果。

2、蜂蜜面膜。蜂蜜中可以和蛋清、牛奶、珍珠粉等物质混合敷脸,这些都是天然成分,不会损害皮肤,长期使用可以提亮肤色,淡化细纹,改善肤质,还能达到美白效果。除了这些,蜂蜜还能和葡萄汁、橄榄油、柠檬等天然护肤品搭配做护肤面膜使用。

3、对于喜欢喝红酒的朋友,红酒也有很好的美容作用,用红酒加蜂蜜一起做面膜,对于脸上有色斑来说就特别的受益,红酒中含有丰富的果酸,混合蜂蜜祛斑祛痘去色素都有一定的效果。

4、蜂蜜美容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服用,蜜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长期食用可以调节内分泌,排毒养颜,滋润皮肤,改善肌肤问题。当然也可以冲蜂蜜水或者做蜂蜜水果茶都可以。

二)如何用牛奶做酸奶

1、食材:纯(鲜)牛奶 1L,酸奶菌粉 1小包,酸奶机 1个,酸奶桶(或分杯)。

2、水烧开,即将与牛奶接触的物体全都用开水烫一遍,杀掉其他的杂菌,避免杂菌来影响我们的菌粉发酵。如果像视频中水里煮一煮,将延长一个星期保质期。需要消毒的有:酸奶机桶(或分杯),筷子,碗,勺子等。

3、纯(鲜)牛奶倒入碗中,菌粉加入。如果不是分杯,直接将牛奶倒入不锈钢大桶中。 鲜牛奶(7天保质期)可以做,纯牛奶(配料表只有生牛乳)也可以做。

4、用消毒过的筷子将菌粉搅拌均匀,看不见菌粉就可以了。

5、分杯一个个倒进去,最好每个杯子先倒一半,全部倒完一半再倒另一半,避免菌粉分布不均。

6、冬天在酸奶机里放些温水,帮助发酵。

7、一杯杯放进去。

8、通电,冬天发酵8-11个小时,夏天只要6-8个小时。

9、酸奶做好了,立刻将分杯(不锈钢大桶)移到冷藏中经过4小时以上钝化。如果要加糖,加蜂蜜,加炼乳,加水果,吃得时候加在自己杯子里。

三)如何用高压锅做蛋糕

1、用高压锅做蛋糕的方法:将鸡蛋打到碗里。然后加入糖和香草精。搅拌至细滑。预热高压锅。用中火加热5分钟。面粉过筛。将筛子举至装有面糊的碗上方,轻轻地将面粉倒在筛子上过筛,加到面糊中。将面糊拌匀。将面粉倒进面糊里后,轻轻地搅拌,让它们混合在一起。将抹刀伸进面糊里,然后举起来,把面糊翻过来盖住面粉,搅拌均匀。重复直到所有材料都混匀,形成细滑的面糊。可以用电动或手持搅拌器将它们拌匀。面糊必须细滑、浓稠。在高压锅里放一张烘培纸。你之后会将海绵蛋糕面糊直接倒进高压锅里,所以需要先铺一张烘培纸。将面糊倒进高压锅。在锅底铺好烘培纸后,慢慢地倒入面糊。之后盖好高压锅,调到中小火。

2、蛋糕的主要成分是面粉、鸡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钙、钾、磷、钠、镁、硒等矿物质,食用方便,是人们最常食用的糕点之一。

四)xsmax备忘录如何用

1、创建共享备忘录。

可以通过「邮件」或「信息」邀请他人协同处理备忘录,或者拷贝备忘录链接,通过任意方式发送给他人,只需打开分享链接,就可以进行编辑。打开需要共享的 iCloud 备忘录;点击 iPhone XS Max「备忘录」高级技巧:共同协作编辑备忘录 并选择邀请发送方式;备忘录顶部显示 iPhone XS Max「备忘录」高级技巧:共同协作编辑备忘录 标识以及备忘录里列表中的 iPhone XS Max「备忘录」高级技巧:共同协作编辑备忘录 标识,表示当前备忘录处于共享状态。

2、管理共享备忘录。

共享备忘录的创建者拥有完全的控制访问权限。只需要轻点 iPhone XS Max「备忘录」高级技巧:共同协作编辑备忘录,即可查看管理所有共享此备忘录的人员(如果在某人名称下方看到了「已邀请」的标识,则说明此用户仍未接受邀请),可以为共享备忘录添加新的成员或移除特定用户。

3、删除共享备忘录。

只有共享备忘录的创建者拥有删除权限。共同协作编辑备忘录,所有设备都会将共享备忘录移动到「最近删除」文件夹中,将会自动存放 30 天,之后此备忘录将于所有共享用户的设备中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