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属土的字有哪些

属土的字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34

一)属土的字有哪些

1、阳土:土、坦、垸、塔、墨、坤、奎、垠、坛、城、域、培、佳等带土字旁的字。

2、阴土:山、岚、岛、岩、崔、岗、峥、峨、岳、峰、崎、岱、屿、峦等带山字旁的字。

3、五行属土的字基本笔划和部首:一、阝、々、幺、扌、尸、土、辰、丑、田、艮等。

二)团队口号有哪些

1、追求客户满意,是你我的责任。

2、反省与启思。

3、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4、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务实是宗旨,效益是目标。

5、顾客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提供一流的服务,让顾客完全满意。

6、市场是海,企业是船;质量是帆,人是舵手。

7、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

8、有条理:轻重缓急,有条不紊。

9、你思考、我动脑,产量提升难不倒。

10、市场竞争不同情弱者,不创新突破只有出局。

三)失业补助金申领证明材料有哪些

1、所需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与用人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失业保险金缴纳手册,缴费证明和1张1英寸近照。

2、申领失业保险金应具备的条件。一是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照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1年;二是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即失业人员不愿意中断就业,但因本人无法控制的原因而被迫中断就业。劳动保障部发布的《失业保险金申领发放办法》对哪些情形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作了规定,主要包括:终止劳动合同,职工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职工被用人单位开除、除名和辞退的,用人单位违法或违反劳动合同导致职工辞职。出现上述情形造成职工失业的,职工有权申领失业保险金;三是已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办理失业登记是为了掌握失业人员的基本情况,确认其资格。须有求职要求,是考虑到失业保险的一个重要功能是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这是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一个前提,也是失业人员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