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如何让cp住到一起

江南百景图如何让cp住到一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52

(一)江南百景图如何让cp住到一起

1、进入南百景图手游,点击底部的居民。

2、打开居民面板,选择一个你想知道的居民——详情。

3、弹出该居民的个人属性,再选择介绍,查看里面的详情即可获得该人物的cp。

4、然后再回到游戏主页面,点击民居。

5、打开民居面板,选择刚刚查看的cp入住,即可。

(二)如何让花纹钢纹理更深

1、所制备的坯料准备焊接示出对比钢的各层。一种钢的类型是1080(0.95%的碳),另一种是键入15n20(碳0,78%以下,Ni 2,1%)。让花纹钢纹理更深的方法/步骤:在锻造钢坯来了焊接温度,大约为2200华氏度(1200摄氏度);焊剂被施加到防止各个层之间发生的氧化形式。当锻焊,它有清洁金属表面,合适的温度,并没有氧化物选自氧上形成要被焊接件是很重要的。

(三)如何让皮鞋变软

1、将自己平时使用的面霜摸在鞋子发硬的地方,然后放置一晚,皮鞋发硬的地方就会变软一点,穿起来就不会那么磨脚了,当然你可以多抹一点,少的话效果不会太明显。

2、如果鞋子的四周磨脚发硬的话,可以用湿毛巾将鞋子的边缘捂几分钟,然后找来瓶子或者其他的圆柱类的东西沿着鞋子的边缘擀压一下,这样的鞋子穿起来会比较舒服。

3、如果新买的鞋子较硬,穿起来磨脚的话可以采用第二步的办法将鞋子捂软一点,然后用鞋楔撑大一点,如果没有鞋楔可以用其他的一些可以用来填补的东西把鞋子撑大一点,这样自然而然就变软啦。

4、还有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一些旧报纸用水弄湿,然后再拿一张将湿报纸包住,然后塞到鞋子发硬磨脚的地方,但是一定要塞严实了,要不然效果不好。

5、如果是鞋子的后脚跟地方比较硬,穿起来比较磨脚的话可以在后跟地方贴一块后跟帖,时间久了就不会那么硬,磨脚了。

6、将白酒倒在鞋子发硬的地方,然后摇晃几下,静置鞋子一段时间,然后穿起来就比较软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