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用手机流量上网

如何用手机流量上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44

一,如何用手机流量上网

1、首先我们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打开之后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

2、在设置中找到并点击“无线和网络”。

3、点击完无线和网络之后,点击这个“移动网络共享”,再点击“便携式WLAN热点”。

4、点进去之后看见热点的名称,以及开启状态,把它调节至开启状态,在“配置WLAN热点”中设置热点的名称和密码,更容易的连接上热点。

5、最后再用电脑,打开网络按照名字找到手机热点,并且输入密码就可以连接上手机热点使用手机流量上网了。

二,如何用word制作电子公章

1、首先打开word,点击插入。

2、在插入里面点击插入一个圆形。

3、然后设置圆形的形状和轮廓,设置磅值为六磅。

4、然后插入一个艺术字。艺术字为某某公司专用公章。

5、设置艺术字的样式跟随路径。

6、然后把艺术字放在圆的适当位置。

7、在原来再插入一个红色轮廓的五角星。

8、在五角星下面再插入文字。然后一个基本的电子公章就制作完成了。

三,楼上经常噪音如何用语言阻止

1、先做好隔音处理。关好自己房间的门窗,尽量将噪音隔离。

2、跟楼上的住户商议,告知住户,他所制造的噪音,已经影响到了你的正常休息,建议他将声音调小或者关闭。注意语气用词,尽量避免产生口角矛盾。

3、如果对方不停劝阻,还是我行我素,每天依旧制造噪音。你可以向房东或者物业投诉,由他们出面,对楼上的住户进行劝阻。

4、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无效。可以拨打噪音扰民的投诉电话,对楼上住户的行为,进行投诉。因为我国明确规定了构成噪音扰民的标准。所以,参照相关的噪音扰民构成标准,进行取证。

四,如何用虾做好吃的面条

1、材料:方便面1袋,大虾5个,圆白菜半个,干辣椒3个,葱花少许。调料:泰式甜辣酱3汤勺,盐1茶匙,黑胡椒1茶匙,生抽1汤勺,料酒1汤勺。

2、虾解冻,圆白菜洗净控干切丝备用。

3、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葱花爆香锅底。

4、放入大虾烹入料酒、生抽翻炒后成出备用。

5、煮锅中加清水烧开,放入方便面面饼,煮开滑散即可捞出。

6、捞出的方便面不用过凉水,注意不要煮的太软。夹生一些没有关系,因为还要炒制。

7、锅底倒入适当底油,放入葱花和干辣椒炒香。

8、放入圆白菜丝,大火翻炒。再放入煮散的面条一起炒。

9、加入泰式甜辣酱约3勺继续翻炒。

10、最后研磨适量的黑胡椒。

11、炒匀关火,搭配上之前料理好的大虾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