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客栈怎么获得

江南百景图客栈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6:38

(一)江南百景图客栈怎么获得

1、首先,在客栈修复好之后,点击打开客栈。

2、然后,进入客栈后,可以看到客栈区域内分为的几个板块。

3、继续,点击美食按钮,进入客栈美食页面,可以看到新菜品。

4、接着,在客栈内的门口处点击烹饪图标,可以进入烹饪页面,点击“烧一份”就可以有美食出现了。

5、点击客栈内的食客,进入食客需求页面,点击“给予”就可以满足食客需求。

6、最后,点击客栈下方升级按钮,进入客栈升级页面,点击“升级”按钮,客栈升级之后会增加餐桌,这样可以税收。

(二)江南百景图严大人在哪里

1、严大人没有固定在什么位置,他会随机出现在各大城市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地基模式来快速的找到他哦,而且严大人一天只会出现一次,每次要呆一个小时,如果遇到交易,卖完就走了,第二次在出现可能需要隔天才会出现,所以玩家们需要多观察下地基中的人物,就可以遇到严大人了呢。

2、那么玩家们可以跟严大人换什么更好 一点呢?玩家们可以拿150的积分换到竹林花园、白哦年银行或者荷花池塘这些园林都是有价值的,具体的就看玩家们交换到什么东西了呢。

(三)江南百景图的火把怎么获得

1、要想顺利的获得火把,那么首先玩家需要在桃花村以内,其后需要找到NPC——徐霞客。

2、期间,玩家在找到徐霞客后可以通过消耗木料×3、布×10、体力×15完成火把的制作,整体的代价不算太高,但前提是小伙伴们将需求的资源囤积完毕,否则就只能看不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