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健身  > 跑完步怎么拉伸肌肉

跑完步怎么拉伸肌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1:38

(一)跑完步怎么拉伸肌肉

1、腓肠肌:这一般是传统的小腿牵拉法,因为这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以弓箭步(保持两脚掌平行)姿势靠于墙边,双手以推墙的姿势作为准备动作,前侧脚弯曲并且前顶,后侧脚伸直脚跟压实面。

2、比目鱼肌:比目鱼肌相对不同的地方在于上方拉伸的腿是伸直的,而下方拉伸的腿是屈膝的。以弓箭步(保持两脚掌平行)姿势靠于墙边,双手以推墙的姿势作为准备动作,前侧脚弯曲并且前顶,后侧脚膝盖弯曲,让脚跟压实面。

3、股四头肌的拉伸,比较常见的是抬高一腿同时用手抓住,将脚跟靠近臀部,感觉腿部前侧的牵拉感。

4、髂腰肌:以弓箭步为例,一脚在前一脚在后,在伸展時,脊椎要維持直立上升,腹部收紧。

(二)怎样炒酸辣白菜

1、将白菜清洗干净后切成段,因为要先炒白菜梗,所以把白菜梗和白菜叶分开放置。

2、锅内放入适量食用油,加热后放入姜、蒜和干辣椒用小火爆香。

3、先将白菜梗炒至八成熟,可以加小量清水盖上闷煮两分钟。

4、接着再放入白菜叶炒一分钟,加入少量陈醋翻炒。用红薯粉勾芡,没有的话可以用生粉代替。

5、最后再放入盐、酱油和味精,一盘酸辣可口的白菜就炒好了。因为有加用红薯粉勾芡,盐的用量就要比平时少些。

(三)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是什么歌

1、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是《酒醉的蝴蝶》。

2、歌词:怎么也飞不出

花花的世界

原来我是一只

酒醉的蝴蝶

你的那一句誓约

来的轻描又淡写

却要换我这一生

再也解不开的结

春去镜前花

秋来水中月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花开花时节

月落月圆缺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

原来我是一只酒醉的蝴蝶)

你的那一句誓约

来的轻描又淡写

却要换我这一生

再也解不开的结

春去镜前花

秋来水中月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花开花时节

月落月圆缺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春去镜前花

秋来水中月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花开花时节

月落月圆缺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酒醉的蝴蝶

(四)描写秋天的好段

1、秋天一到,果子的芳香扑鼻而来,醉人心脾。且不说黄澄澄的鸭梨压弯了树枝,红红的苹果像小灯笼挂满枝头。单那绿色走廊一样的葡萄架,就够我陶醉的了。啊,迷人的葡萄架啊,多么芳香、幽静!茂密的枝藤,爬满了架子;在那又大又绿的葡萄架下,挂着一嘟噜一嘟噜的葡萄。紫黑、溜圆,像一串串晶莹的珍珠,放在嘴里一咬,汁水像蜜一样甜,一直甜到心里。

2、我喜欢秋天中银杏叶的黄,尤其是在路灯照耀下的那种色彩。在黑夜的映衬下,那种黄不是金灿灿的,黄得有些娇嫩,黄得有些含蓄。路上的行人很少,那路灯照着的银杏树就像画在画布上的油画,很美。我还喜欢枫叶的红,红得热烈,没有哪一种颜料能调出如此浓烈的色彩。我在设想着哪一天我能去一个很大的枫林,独自在枫林中徜徉,让枫叶的红流进我的血液。此时,我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想必古人对枫叶也是情有独钟的。

3、金色的秋天,正是收获季节,街头的柿子树挂上了灯笼似的大柿子,秋风吹来,柿子们摆来摆去,我真怕它们掉下来!街头的小摊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果实,有葡萄、柿子、橘子、香蕉、菠萝,这些果实只有秋天才有。啊!多美好的秋季呀!

4、秋又让人伤悲,这定格我印象中万木萧条的村沟荒野里扫落叶的老人,在空旷的原野中仿佛最能体现秋的凄清,每每看到这个场景,我不知道为什么总会心酸,我想不是在怨秋,可能是为这一个衰老的灵魂在哀怨,劳作是乡下人的癖好!

5、山上的枫叶被秋风染成了红色,夹在绿色山林中,好象是一幅油画,正如《山行》里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在植物园里,金灿灿的桂花开了,香味扑鼻而来,还有美丽的白菊,鲜艳的一串红等,放眼望去到处是秋天的景色。当然西湖的景色就更美了,像西湖里的荷花和睡莲,在秋风中静静地开放,秋风吹过,好象在向游客们点头微笑和致意。湖里的水鸟,正贴着湖面自由自在地飞翔,好象在做游戏,尽情享受这美丽的秋天。

(五)十进制转八进制的方法

1、间接法:先将十进制转换成二进制,然后将二进制又转换成八进制 。

2、直接法:前面我们讲过,八进制是由二进制衍生而来的,因此我们可以采与十进制转换为二进制相类似的方法,分为整数部分的转换和小数部分的转换:

3、整数部分方法:除8取余法,即每次将整数部分除以8,余数为该位权上的数,而商继续除以8,余数又为上一个位权上的数,这个步骤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商为0为止,最后读数时候,从最后一个余数起,一直到最前面的一个余数。

4、小数部分方法:乘8取整法,即将小数部分乘以8,然后取整数部分,剩下的小数部分继续乘以8,然后取整数部分,剩下的小数部分又乘以8,一直取到小数部分为零为止。如果永远不能为零,就同十进制数的四舍五入一样,暂取个名字叫3舍4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