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28

一.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1、将铜线绕着螺丝钉缠绕,增加天线的信号强度。缠的圈数越多,无线信号越好。

2、然后是预留部分并剥去铜线外皮的1/8左右。

3、将铜线做成与增强天线一样的形状,确保DIY所制作天线外形的美观。

4、将做好的天线焊到无线路由的天线底座上。

5、最后用这种大杯可乐的吸管套在天线外,增强其美观性。(也可以找别的细小的管子代替),DIY,重在娱乐,实惠,实用,简单方便,就是自己要动。然后再弄上一点墨水或漆看起来是不是和别的差不多啊。

6、到此DIY天线制作基本上就结束了。

二.如何制作锦绣未央手游时装

1、时装的制作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的材料在制作中就能根据图鉴制作相对应的时装!

2、每次制作时装的时候,玩家只能制作符合自己一些要求的时装。如果未能达到要求。也是无法进行时装的制作!

3、只要玩家的材料足够就能直接制作时装。制作之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该时装!

4、每一套时装都是拥有不同的部位,玩家需要全部制作完成才能解锁一整套的时装!

5、玩家获得的时装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对应的材料对获得的时装进行强化。每次强化之后的时装都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6、玩家如果拥有了新的时装,也是可以通过继承玩法让把强化的属性继承到新的时装上!

三.如何制作好吃的奶香黄金玉米烙

1、主料:玉米(鲜)400克;调料:花生油适量、淀粉2汤勺、水适量、白糖3勺。

2、做法:倒出罐头里的玉米粒,沥出多余的水分;撒上干淀粉拌匀,尽量是每个玉米粒表面都沾上干淀粉;平底炒锅烧热,放少许油;将玉米粒倒入锅中,用锅铲摊平;小火煎几分钟,待玉米粒粘连在一起成型后,再继续加油至没过玉米粒;开中火,升高油温继续炸3-5分钟,待玉米粒金黄酥脆关火,倒出油,在玉米烙上撒白糖出锅。

四.如何制作Wifi增强器

1、制作Wifi增强器的方法:

2、首先我们准备一个纸板,然后准备一卷锡箔纸,把它包裹住,包好之后剪一块锡箔纸下来,这样看起来更美观更安全。最后我们准备一个双面胶,把它粘在内测。

3、想要wifi信号变得更强,首先我们要把路由器的天线给往上掰,再把wifi增强剂掰出一个扇形。

4、然后再放到后面,纸板朝向哪个方向,wifi信号就会向哪个方向增强,同时也可能会屏蔽相反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