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缩水的衣服变大

如何让缩水的衣服变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01

(一)如何让缩水的衣服变大

1、先将1升温水倒入水槽或者盆内,再将15毫升婴儿洗发水倒入水中,可按此比例酌情添加温水和洗发水。

2、将温水和洗发水搅拌好后,把缩水的衣服浸泡在水中,确保完全浸泡30分钟左右。

3、把衣服捞出来,不必漂洗直接拧干,然后把衣服平铺在毛巾上,卷起来。

4、把毛巾连带着里面里面的衣服再次拧干,并保持十分钟。

5、最后把衣服取出来,扯平,悬挂晾干即可。洗发水能够舒展衣物纤维,晾干时重力能够进一步拉伸衣物,自然就能将衣服还原了。

(二)如何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1、首先要选择好护肤品,这是前提,护肤品选不好什么方法都没用。就比如一些玻尿酸原液,有小分子和大分子之分,小分子自然吸收要快。

2、护肤之前做好清洁,面部清洁类产品尽量使用泡沫型洁面产品,这种产品不会造成毛孔残留,最好含有氨基酸成分的,这样在清洁的过程中给皮肤补重些水分。

3、角质要经常护理,尽量用温和型的凝胶类,不要使用磨砂类产品,角质是面部保护层,不应该全部去掉,去角质的概念是去除老废角质,而不是全部去掉。角质护理的好不好,洗完脸用手摸一下就会感觉的出来,摸上去嫩嫩的,跟刚剥了壳的煮鸡蛋一样的。角质护理好了更利于皮肤细胞打开,从而加快细胞吸收。

4、护肤之前一定要给皮肤补充水分,比如多拍点水,尤其是敷面膜之前。

5、天冷的时候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一下脸,然后再护肤,也会加速毛孔张开,利于吸收

6、切记,皮肤对于应养成的吸收是有一定限度的,并不是越多越好,有些人面膜天天敷,甚至一天敷多次,其实这些都是浪费,营养过剩对皮肤来说并不好,反而会给皮肤造成负担,从而产生一些痘痘等肌肤问题,所以面膜一周2-3次就好了。另外敏感肌肤的人最好在敷完面膜时候清水洗一下,缓解皮肤压力。

(三)如何让扫描仪一下扫描多张纸

1、如果打印机有DP的话把要扫描的文件放上去就可以。如果打印机没有或者不支持DP的话,需要查看是不是支持连续扫描。

2、电脑这样操作就可以扫描多张纸了,步骤如下:

3、将多页扫描原件放在扫描仪最上面的进纸器中。

4、在电脑里双击“我的电脑”,在我的电脑里点扫描仪图标。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扫描仪和照像机向导”,然后点击“确定”。

6、点击“下一步”,选择图片类型“彩色照片”,纸张来源“平板”,再点击“下一步”。

7、输入文件名,文件格式,保存位置,文件格式“JPG”,保存位置“桌面”,点击“下一步”。

8、开始扫描,有进度条显示。

9、就可以将多页扫描原件连续扫描后保存为一个文档了。

(四)如何让一个茶楼生意好起来

1、茶饮齐全:这是必须保证的,一定要别人想喝的都有,那才行。

2、店楼位置要好:位置决定一个生意的成败,面向的客户越多,潜力越大。

3、价格要实惠: 价格一定要公道,不能离谱,不然人家觉得黑,以后不来了。

4、服务要好:面对每个人都笑脸相依,开开玩笑,增进关系,就成回头客了,以后生意自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