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风大怎样看浮漂

风大怎样看浮漂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2:14

1)风大怎样看浮漂

1、斜漂和卧漂

在风浪较大的情况下,立漂可能大幅度剧烈地摇晃和随浪花上下浮沉,看漂就很困难。因此,有的就干脆改立漂为斜漂或卧漂。

2、立漂

在风浪中钓鱼,一般都使用较大的浮漂,较重的坠子,较短的脑线,长竿短线,风线较短。在风浪比较小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立漂,按正常无风时的调漂方法进行调漂,保持浮漂漂尾露出水面一定的目数,既不要过短,以免浪来时把漂尾渚没而看不见;又不要过长,以减少风的影响。在有风浪的情况下,漂尾露出水面的长度往往要比无风浪时要长一些,到底长多少才合适,要看风浪的大小和每个人的经验和习惯。在有风浪的情况下看漂是比较困难的有经验的钓手多是以漂尾与水面的交接点为基准,根据漂的沉浮、晃动情况找出规律,弄清哪状态是由于风浪影响造成,一旦发现异常,例如出现类似通常鱼咬钩的“一顿”、“上顶”或“下沉”,这就多半是鱼咬钩了,提竿一般都可中鱼。如果看漂像一般看电视、看摇船那种,不注意紧紧盯住一定的基准作参考,发现浮漂在比较有规律的沉浮、晃动中出现的异常的变化,就不容易抓住鱼咬钩的讯号,也就难以钓到鱼。

2)怎样看微信是否安全

1、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3个点标志选择【设置】。

2、点了设置之后,可以看到在【我的帐号】后面写着未保护的字样,点击后选择进入保护功能的设置界面。

3、打开我的帐号之后,在下面的【安全】分类下可以看到微信独立密码、帐号保护、手机安全防护3个选项,这3个都是保护微信的功能。

4、除了自带的保护功能外,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软件加强防护,例如腾讯手机管家就针对微信有特殊的保护功能,打开腾讯手机管家点击右上角,进入个人中心之后会看到一个【微信安全】的功能,打开之后么会对微信环境进行检测,以后每次进入微信,也都会在后台自动扫描检测微信环境是否安全。

5、打开帐号保护这个功能后,会让你绑定手机号,只有这个手机号才可以登录你的这个微信,这样才靠谱。

3)怎样看tfboys演唱会

1、打开网易云音乐,点击界面右上角的搜索图标。

2、搜索“日光旅行”,点击“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售票中”。

3、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直播了,直播将于8月22日19:30开始。

4、观看直播需要购买门票,选择一种类型点击“立即购买”。

5、来到“购买门票”界面,点击“立即购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