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新flash游戏播放器怎么用

新flash游戏播放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37

一)新flash游戏播放器怎么用

新flash游戏播放器用法如下。

1、打开这个播放器,然后点击齿轮。

2、选播放质量,越高,需要配置越高,方向这里选择自动。

3、然后点击游戏目录,点击你下载的swf格式的游戏。

4、加载游戏后,点击播放。

5、那么此时就可以用它玩flash游戏了。

二)excel减法函数怎么用

1、打开excel表格数据。

2、然后在C1单元格输入=A1-B1,再回车。

3、得到相减之后结果。

4、鼠标放在C1单元格右下角,当出现黑色小十字时按住鼠标左键,拖动到C8单元格。

5、就会看到c1-C8全部的两数相减的计算结果。

三)脸上有晒斑怎么用

1、首先要做好防晒工作,随身携带防晒霜。隔2个小时要涂抹一次。

2、全套的防晒装备,大沿的帽子。遮阳伞。有必要的话,还要带上口罩。因为地面上的紫外线,也会折射到脸上。

3、使用修复面膜。同时还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可以配合使用一些祛斑产品,或者是维c精华液。祛斑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要相信,那种两天就能祛斑的产品。

4、平时可以吃一些富含维c的食物,比如石榴,樱桃,西红柿之类。还可以抑制体内黑色素的产生,避免晒斑越来越重。

5、在晒斑还没有祛除的时候,平时可以使用粉底液,遮瑕棒,或者是素颜霜,适当的适当一下。尤其是有化妆需求的朋友。

四)卡托怎么用

1、买上网卡一般会赠送上网设备,打开上网设备,将3G上网卡装入上网设备中。

2、将上网设备与电脑相连。插入电脑USB接口处此时电脑会弹出安装驱动程序的提示。等待安装完成。

3、驱动完成后,会自动弹出安装上网程序。

4、当然如果不弹出,也可以上“我的电脑”中找到安装后的设备,双击即可。

5、设置安装程序的位置。

6、下一步即可此时在桌面上会有上网程序的图标,点击连接即可上网。

五)gk扫描仪怎么用

1、把扫描仪与用USB线电脑连接上,把文件放入扫描仪。

2、点击【计算机】,点击打开【扫描仪】。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扫描仪和照像机向导】,再点击【确定】。

4、打开程序后点击下一步。

5、然后根据提示选择选择图片类型【彩色照片】,纸张来源【平板】,再点击【下一步】。

6、弹出的对话框,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文件名,文件格式,保存位置点击“下一步”。

7、开始扫描,扫描完成后点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