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比尔盖茨经典十句话

比尔盖茨经典十句话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51

①比尔盖茨经典十句话

1、社会充满不公平现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适应它。

2、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3、你只是中学毕业,通常不会成为CEO,直到你把CEO职位拿到手为止。

4、当你陷入人为困境时,不要抱怨。

5、你要懂得:在没有你之前,你的父母并不像现在这样“乏味”。你应该想到,这是他们为了抚养你所付出的巨大代价。

6、在学校里,你考第几已不是那么重要,但进入社会却不然。不管你去到哪里,都要分等排名。

7、学校里有节假日,到公司打工则不然,你几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轻松地过节假日。

8、在学校,老师会帮助你学习,到公司却不会。如果你认为学校的老师要求你很严格,那是你还没有进入公司打工。因为,如果公司对你不严厉,你就要失业了。

9、人们都喜欢看电视剧,但你不要看,那并不是你的生活。只要在公司工作,你是无暇看电视剧的。

10、永远不要在背后批评别人,尤其不能批评你的老板无知、刻薄和无能。

②张爱玲的经典十句话

1、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2、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3、我自将萎谢了。

4、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你也在这里吗?”

5、“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首最悲哀的诗……生与死与离别,都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们人是多么小,多么小!可是我们偏要说:‘我永远和你在一起,我们一生一世都别离开’。——好象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

6、一个女人,倘若得不到异性的爱,就也得不到同性的尊重,女人就是这点贱。

7、你年轻么?不要紧,过两年就老了,这里最不缺青春了。

8、无用的女人是最最厉害的女人。

9、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藉口。

10、回忆永远是惆怅的。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③狮子王经典十句话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④柏拉图名言经典十句话

1、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3、凡具有知识者皆较诸缺少知识者为猛敢;且其人于既学习以后则较诸其在未学习以前为更猛敢。

4、拖延时间是压制恼怒的最好方式。

5、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6、当爱神拍你的肩膀时,就连平日不知诗歌为何物的人,也会在突然之间变成一个诗人。

7、教育是约束和指导青少年,培养他们正当的理智。

8、不知道自己的无知,乃是双倍的无知。

9、语言的美、乐调的美以及节奏的美,都表现好性情。所谓“好性情”并不是人们通常用来恭维愚笨的人的那个意思,而是心灵真正尽善尽美。

10、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⑤马云的经典十句话

1、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遥远,今天就行动。

2、这个世界只要有梦想,只要你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你都是有机会的。

3、今天会很残酷,明天会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大部分人会死在明天晚上。

4、你穷,是因为你没有野心。

5、聪明是智慧者的天敌,傻瓜用嘴讲话,聪明的人用脑袋讲话,智慧的人用心讲话。

6、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点都不难,因为我知道它会变好。

7、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8、不读书也挺好的,喜欢读书,也很好,千万不要觉得书读得不够多,觉得难受、挺丢脸、没什么丢脸的。人可以少读书,多干事。有人事干得很多,当然时间有限,把自己的人生当一部书,翻过了就忘了。

9、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是一种无奈;用人要疑,疑人要用,是一种境界。

10、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