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克烈怎么出装

lol克烈怎么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5:55

(一)lol克烈怎么出装

1、出装上克烈以半肉为主,前期先撑血量,可以选择黑切这件装备。输出之后看准Q人,E你Q中的人或者先E拉近距离之后再Q,如果E中的话还能在E回来一次。

2、坐骑被打掉之后,可以用Q去消耗敌人,Q中一次有25的加成,可以Q中两个。平A一次有15的加成,所以一般2个Q和W的4下就能召唤坐骑了。

3、黑切之后可以选择板甲,来增加移速。输出的话可以考虑巨型九头蛇,使用的时候还能重置平A,让你的被动更容易获取,也为了能尽快清理小兵获得怒气,补兵可以获得4点的怒气。

4、有黑切和九头之后输出就够了之后撑抗性和血量就可以了,针对对面的阵容出装,利用好被动,但要注意被动不能在短时间触发两次。

(二)lol手游内测怎么申请

1、预约时间:2019年10月1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0点结束。

2、预约奖励:全英雄体验卡*5、史诗皮肤体验卡*5、3胜经验卡*2、蓝色精粹*888。

3、预约平台:微信、QQ。

4、目前的内测资格只能通过官网预约才能拿到,而且是免费的,所以大家抓紧间点击预约地址,在网站里点击预约按钮,选择自己想要游玩的平台。

(三)玩LOL不卡的组装电脑配件

1、LOL推荐配置如下。

2、CPU:Intel(R) Core(TM)i3-2120 CPU @ 3.3GHz,Intel(R) Core(TM)i3-2100 CPU @ 3.1GHz

3、内存:4GB

4、硬盘:5GB以上(空闲)

5、显卡:1024MB显存或以上

6、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Z、Mac OS X

(四)lol体验服能进去开不了游戏

1、人数多,会导致服务器崩溃.进不去游戏.必须要等其他其中联机服务器空闲,就会开始你这局。点击英雄联盟标题上面的小三角选项,在出现的栏目点击游戏修复。等待修复完成测试能否正常登陆。

2、但是重装之后才发现还是不能进入游戏。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系统兼容的问题哦。出现这样问题的大部分都是安装win7 32位系统的小伙伴。

3、这种情况下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一键重装电脑。然后根据个人选择点击进入网站下载软件。

4、安装好之后打开软件,在出现的页面点击立即下载系统。

5、接着会出现很多电脑系统,大家可以用鼠标点击选择系统。选择好之后点击下面的下载系统。

6、如果大家分不清哪个是正版的话直接选择64位系统。选择好之后会自动下载安装系统,大家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安装好64位系统后游戏百分之百可以进入。

(五)lol剑姬出装

1、出装选择:贪欲九头蛇+三相之力+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死亡之舞+守护天使。

2、贪欲九头蛇:在提升攻击力面板的同时弥补剑姬清兵手段的不足并提高她的续航能力。

3、三相之力:其装备属性能提升剑姬的综合面板,并且还能配合被动技能强化剑姬的灵活程度和普攻伤害。

4、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相比起其他肉装,血手的属性和被动为剑姬提供的生存能力更为显著,并且在提高生存能力的同时它还能略微提高剑姬的输出伤害,让剑姬从真正意义上达到攻防两不误。

5、死亡之舞:配合九头蛇进一步提高剑姬的吸血效果,并将一部分瞬时伤害转移为持续伤害,增加剑姬的冲击消耗能力。守护天使:通过其护甲加成和复活效果提高剑姬的对局容错率和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