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莓丛摆法

我的世界莓丛摆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4:25

(1)我的世界莓丛摆法

1、找个足够暗的地方就能将它们放置下来,当过了一段时间后,上面会长出“矿渣”,矿渣可以烧成矿粒,9个矿粒可以合成一个矿锭。当然,矿渣可以直接扔进冶炼厂里面熔化。

2、放下之后过一段时间它们就会变成一整个方块那么大了,当你看到上面出现颗粒物的时候,可以左键或右键收取下来得到矿渣。

3、各种矿莓使用方法是烧9个矿物粒可合成一个矿物,精华莓直接右键变成经验。

(2)我的世界骑牛怎么骑?

1、我的世界中,牛是不可以骑的,小伙伴们在我的世界中,可以骑比如说骡子,马,羊驼,驴,猪等等,但是并不能骑什么牛呀羊呀鸡呀之类的生物。

2、可以骑乘的东西是有限的。虽然在现实世界中有童子骑牛的操作,但是我的世界中并没有引入。

(3)我的世界电梯怎么做

1、准备好木牌、水桶、任意方块、门。

2、平地上围成两格的方块,往上搭建方块,在最底下留一个电梯门。

3、搭建好高度后,回到电梯门处,在第二格的地方往两边放置木牌。

4、木牌上方倒两桶水,再往上放木牌,水和木牌错开放置到楼顶。

5、完成后安上电梯门即可,在底下一直按住空格键就可以一直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