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白豆腐干丝怎么做

白豆腐干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51

一 白豆腐干丝怎么做

1、将干豆腐切成粗细均匀,约1厘米宽的丝。

2、将切好的干豆腐丝放入沸水中焯烫十几秒,变白即捞出。

3、将烫过的干豆腐丝自然放凉。

4、用少许色拉油将辣椒面拌匀。

5、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葱、姜、洋葱丝、花椒、大料炸干,稍焦一点也没关系,充分炸出香味。

6、将炸好的油倒入拌好的辣椒面中即可。

7、干豆腐丝放入胡萝卜丝、香菜丝、葱丝,加适量盐、糖、白醋、料酒、香油、蒜末、味精、白芝麻、辣椒油,用手抓匀即可。

二 鸡蛋木瓜怎么做

1、木瓜,鸡蛋、植物油、盐各适量。

2、制作方法:将木瓜刮去外皮,切成菱形块,鸡蛋加盐打匀。炒锅上火,将油烧热,倒入鸡蛋液,摊成两面金黄的蛋饼,用铲切成小块,铲出待用。

3、锅中放油再烧热,下葱花炒香,放入木瓜炒软,加入适量开水、鸡清汤烧沸,煮约5分钟,下鸡蛋再煮3分钟,待汤汁变白,调好咸淡即可出锅。

三 做笔记要怎么做

1、写写画画,笔记不一定要整整齐齐的,笔记可以记下自己一时的灵感,帮助我们整理杂乱的思维等等。

2、随手记,笔记不应该局限于课堂之上,笔记随处而在,身边常备一个小小的笔记本和一支笔,当有需要的时候在合适的时间马上记录下来,如果不习惯带笔记本的话,可以使用手机等电子工具。

3、定期整理笔记:笔记中记录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但是往往我们记录之后会很少回顾,这样笔记的价值就大大减少,常翻笔记提醒自己一下。

4、多种形式:笔记不光是文字,语音和图片也行,尤其是我们现在随身带着手机,非常容易记录,不过小编不建议拍照记录,尤其是学生上课,只会让人懒惰。

5、总结笔记:这时笔记最重要的一环了,一些记录在记得时候可能比较凌乱,或是随性,时候重新整理,可以帮助我们重新建立整个体系,记忆起来更加条理。

6、思维导图:直至今天,思维导图仍是我们记忆和笔记的重要形式,越是复杂的东西,越是需要思维导图来帮助我们理清思路,重建结构体系,每当一个阶段完成,画一幅思维导图效果极佳。

四 老扬州干拌面怎么做

1、用料,虾籽酱油适量,猪油适量,胡椒粉小半匙,细香葱洗净切末。

2、锅中烧热水,水要稍多一些,待水沸腾后。

3、将面条丢进水锅里,用筷子不时搅拌。

4、水沸腾后,加少许凉水,待再次沸腾后即可。

5、沥水盛入事先配好的调料碗,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