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除鞋内脚臭味

如何除鞋内脚臭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2:02

(1)如何除鞋内脚臭味

1、食用小苏打

往臭鞋里放几勺食用小苏打,摇两下让粉均匀的铺到鞋垫上,然后放置10分钟左右,最后用吸尘器吸掉或把鞋垫取出把粉拍打干净就好了。

2、卫生纸

取些卫生纸折成和鞋子差不多的宽度塞到鞋子里面的脚掌部分,差不多10分钟左右就能把臭味吸走了。

3、20毫升的酒精

酒精加少许的水稀释后灌在小喷壶里,喷洒鞋垫和鞋子里面放置在阴凉处半小时,酒精挥发带走鞋子里面的臭味。

4、保鲜袋

找能装下鞋子的保鲜袋把臭鞋子套起来密封好,放在冰箱冷冻室一个晚上取出来就没有臭味了。

(2)如何除蟑螂

1、诱捕法:用诱蟑盒或用瓶口涂驱避剂的罐头瓶内放诱饵,诱捕蟑螂。

2、粘捕法:将涂有粘胶剂的粘蟑纸,中间放点诱饵,放在蟑螂经常活动的地方粘捕蟑螂。

3、化学防治:药剂的喷洒技术。喷药时关闭门窗和电扇排风设施,喷药结束后,密闭2小时以上,防止药物流失,蟑螂逃窜。

(3)冬天下雨车窗如何除雾

1、风挡玻璃底部的除霜出风口 各个型号的汽车都在前风挡玻璃的内侧底部设置了前风挡除霜出风口。使用时,只要打开空调,并且将档位调整至除霜档,同时开启外循环即可(具体的档位设置可以查看你的车主手册)。不过此种方案仅为亡羊补牢之用。

2、防雾巾 防雾巾一般也分为普通防雾巾和防雾湿巾,区别是普通防雾巾需要风挡玻璃上已经结雾时方可使用,而湿巾可直接使用,预防玻璃结雾。除了为汽车玻璃除雾外,也可用于摩托车头盔、浴室门窗等处,而且多数说明书中都介绍一次使用后可保持24小时左右车窗不会再次结雾。有一点大家需注意,使用前需清洗掉玻璃上的污物,否则将影响除雾效果,并降低使用寿命。

3、防雾剂 防雾剂与防雾巾的效能类似,均是使用在玻璃内表面的。使用时,首先需将风挡玻璃内侧清洗干净,然后喷上防雾剂(必须是玻璃内侧),并用湿布或湿麂皮圆周状均匀涂抹,不要涂抹过多,厚度以稍稍能够覆盖玻璃表面即可。待防雾剂凝固时,以清洁毛巾擦拭净即可(部分品牌产品可能需要多次擦拭)。需要注意的是,当使用防雾剂后,不要再用手或湿毛巾擦拭玻璃内侧,因为防雾剂遇水是可以洗掉的。正常情况下,一次使用防雾剂均可保持10天或更长时间玻璃不会再次结雾。

4、后风挡电阻丝除雾 现在,这个功能也是大多车辆的标准配置,具体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在中控面板上找到这个按钮并按下就可以了,但也有一点需要格外注意的。当发现玻璃上已经结冰霜时切勿直接使用此功能,要首先尽量去处冰霜后使用。因为电阻丝是快速加热的,会造成玻璃内外温度快速变化。

5、开窗法 优点:简单,便捷; 缺点:冬天容易着凉,夏天容易中暑。

(4)如何除鱼尾纹

1、多喝白开水,天天至少喝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喝一杯开水能补充水分、润肠道。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特别是临睡前,最好别喝水,否则很轻易导致眼袋眼纹浮肿。

2、很多女生都有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这样很轻易导致鱼尾纹眼袋的出现,还有在阳光猛烈的夏季要记得戴上一副太阳眼镜。

3、眼部肌肤薄,而且缺乏皮脂层。无法自行分泌油脂,所以特别轻易干燥,而干燥就会导致皮肤松弛,出现眼袋眼纹和鱼尾纹眼袋。记得天天清洁好脸部后,涂抹上保湿眼霜,每星期至少做一次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