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我家电脑下载不了压缩文件

为什么我家电脑下载不了压缩文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2:31

1)为什么我家电脑下载不了压缩文件

1、电脑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误操作,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右键单击下载的压缩文件,选择打开方式选项,选择程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压缩文件图标,然自后在最下面的: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 前面框内打钩,确定。

2、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 然后从(已注册的文件类型)里找到扩展名为:RAR或者ZIP的压缩文件图标,但文件类型却是网页文件的这个 点击选定---删除----确定,就可以了。

2)为什么绝地求开始游戏的时候总有几次连接超时

1、连接超时可能是下载了补丁,但是没有更新导致的,所以无能怎么修改dns或者host加速都没有用。

2、方法一:在steam游戏库验证游戏完整性。启动BE服务:按“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回车,即可看到服务界面,找到“BattlEye Service”,将它启动。说明:这个主要是BE服务器被你的杀毒软件之类的东西给禁用了的原因。

3、方法二:把win10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在“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检查更新”,然后更新,这种主要是系统原因导致的连接超时。

3)御赐小仵作萧恒为什么不回去

1、因为朝中奸臣当道,大太监秦栾千方百计想杀了他,而目前危机并没有解除,奸臣还没有伏法。他当初也是迫于无奈而假死遁走,后来遇到女主,收了女主为徒,教授女主本事。

2、其中玉面判官的故事是萧恒本人的经历改编的,不排除他有自恋的成分,但更倾向于这是一种精神寄托,是他本人人格的升华。

4)Ⅴivo手机为什么没有收音机

1、手机现在都是没有收音机的。如果没有需要第三方下载就可以了。

2、原理:就是把从天线接收到的高频信号经检波(解调)还原成音频信号,送到耳机或喇叭变成音波。

3、从接收天线得到的高频无线电信号一般非常微弱,直接把它送到检波器不太合适。最好在选择电路和检波器之间插入一个高频放大器,把高频信号放大。

4、即使已经增加高频放大器,检波输出的功率通常也只有几毫瓦,用耳机听还可以,但要用扬声器就嫌太小,因此在检波输出后增加音频放大器来推动扬声器。高放式收音机比直接检波式收音机灵敏度高、功率大,但是选择性还较差,调谐也比较复杂。

5、把从天线接收到的高频信号放大几百甚至几万倍,一般要有几级的高频放大,每一级电路都有一个谐振回路,当被接收的频率改变时,谐振电路都要重新调整,而且每次调整后的选择性和通带很难保证完全一样,为了克服这些缺点,当前的收音机几乎都采用超外差式电路。

5)李思雨陈一鸣为什么分手

1、李思雨陈一鸣分手原因是因为两人的三观不合,陈一鸣无法接受李思雨的头脑风暴,一方面不想让李思雨受累,一方面陈一鸣也不希望搭上两人共同购买的房子。在李思雨看来就是对自己工作的不支持,理念的不同。所以,两人分手了。

2、陈一鸣一直想要的就是婚姻,而李思雨却认为女人需要有自己的事业,然后再轮到家庭。如果在事业与家庭中选择,那么她一定会选择事业,选择分手。

3、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只有自己站得足够高,走得足够稳,她才能够有安全感。而陈一鸣要的就很简单,他只要李思雨,无关乎李思雨是什么人,哪怕只是个家庭主妇,陈一鸣也自信可以让日子过得很好。所以他不愿意李思雨那么辛苦的工作。而这正是李思雨所不能接受的,在李思雨的心里,婚姻远没有事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