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鸡排怎么做才嫩

大鸡排怎么做才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6:00

(1)大鸡排怎么做才嫩

1、主料:鸡脯肉2块;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红酒适量、苹果半个、黑胡椒碎适量、鸡蛋1颗、面包糠适量、面粉适量、番茄酱适量 ;

2、无皮鸡脯肉洗净,擦干水分,改刀成自己想要的大小和厚度;

3、用刀背捶拍松软;先来腌制鸡排,加适量盐;

4、加入红酒;加入黑胡椒碎;

5、半个苹果切片,和鸡排一起腌制;

6、腌制20分钟到半小时即可,时间根据鸡排的厚度来调整;

7、腌制好的鸡排取出,均匀蘸上一层薄面粉;

8、裹好面粉的鸡排在蛋液里滚一下;蘸好蛋液的鸡排裹好面包糠;

9、锅内坐油烧热,判断油温是否合适,可以放几粒面包糠到油里,周围泛小泡且能快速浮起则油温合适;

10、入鸡排炸至两面金黄,捞出用吸油纸吸去多余油分即可,这样做出的鸡排外焦里嫩。

(2)糯米怎么做才好吃

1、容器中放入糯米,水,清洗浸泡2小时。

2、倒入电饭煲,电饭煲打到蒸饭模式。

3、准备葱花,腊肠切丁,香菇切丁,胡萝卜切丁,鸡蛋打散。

4、锅中倒油,倒入鸡蛋,炒熟。

5、倒入腊肠,香菇,胡萝卜,翻炒均匀。

6、加盐,倒入糯米饭,中火炒熟。

7、好吃的糯米饭就做好啦!

(3)鲤鱼怎么做才好吃又香

1、鲤鱼一条、姜丝、蒜米、盐、料酒、醋、生抽、青红椒各适量 、白果数颗。

2、在平底不粘锅中放入适量油,然后将鲤鱼放入锅中心煎。

3、鱼两面煎得都差不多了,再往锅中倒入一碗水继续烧鱼,并放入料酒、生抽 姜丝和盐,然后盖上锅盖。

4、鱼直接盛入盘中,然后将青红椒粒 白果洒入锅中的鱼汤中翻炒调味,再将勾芡均匀即可食用。

(4)腊八醋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大蒜1斤半 ,醋4、5斤,玻璃瓶子一个。

2、找一个干净的玻璃瓶。

3、把蒜包好,一定要用好蒜,把有疤痕的挑出来不用,那样泡出来味道不好,而且爱坏。

4、蒜包好放进干净的玻璃瓶中,往里倒醋,最好要用米醋,醋和蒜的比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定。

5、放好后,一定要把盖子盖严,不要让它进气,这样就算做好了。

(5)蛋怎么做才入味又好吃

1、首先将洗净的鸡蛋放入锅内,加入清水,水要没过鸡蛋,然后中小火煮大约4~5分钟,小火煮以免蛋壳裂开!

2、煮好后将水倒掉,用冷水冲一下鸡蛋,待冲洗鸡蛋至不烫手温度时用勺子轻轻敲碎鸡蛋外壳,一点要轻轻的哦,免得整个碎掉!

3、锅内重新加水,放入除红茶包外的所有调味料,调味料的量按自己口味来,多一点少一点影响不大!

4、大火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其实普通茶叶也行,但最好是茶包,煮好直接打开调料球把里面的香料丢掉就行了,这样也不会弄得整个锅都是茶叶!

5、再次煮2~3分钟至红茶包的茶色全部浸透后将红茶包捞出不要,把敲碎蛋壳的鸡蛋放入,最好要全部淹住鸡蛋,免得煮出来两个颜色!

6、然后中小火煮30分钟,中间要时不时将鸡蛋翻面,让其均匀入味,关火后浸一小时以上再食用,可以使鸡蛋味道更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