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番茄酱做菜怎么用

番茄酱做菜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1:34

(1)番茄酱做菜怎么用

1、主料猪里脊肉200克,辅料鸡蛋50克,调料番茄酱50克,小麦面粉20克,大蒜5克,植物油70克,盐3克,鸡精1克,白砂糖5克。

2、将鸡蛋去壳入碗打散,加入盐、鸡精,白糖等味料拌匀;将蒜去皮剁成茸备用。

3、将猪脊肉切成半厘米厚的长方形扁块,并用刀背拍松,蘸满蛋浆,沾上面粉。

4、炒锅放植物油,烧至六成热,放入猪肉块,炸至金黄色时捞出。

5、炒锅留底油烧热,爆香蒜茸,加入番茄酱烧滚,再加入炸好的肉块炒匀,微火炖2至3分钟即可。 番茄酱猪肉的制作要诀:调料中的花生油作炸料用,所以宜准备比实际消耗量多一些。

(2)一洗黑怎么用

1、双手戴上手套,将一号二号染发膏按1:1的比例挤入手上稍加搅拌,长发白发要多用。短发可少用些(初次使用以平时洗头发的两倍左右)。放在头发上反复的揉搓,必须让一洗黑洗发露沾到每根头发的根部,坚持5—10分钟的揉搓后,即可冲水。

2、“一洗黑”是一种植物染发产品,这种产品省去了焗染的过程,通过洗发达到染发的功效。为了达到不褪色,必须要连续使用3次以上才能巩固效果。

(3)一人之下手游招募碎片怎么用

《一人之下》手游招募碎片可以收集后,合成人物来进行使用。

1、当玩家解锁了异人录的功能之后,就可以通过进入异人录来查看当前异人和各自碎片的收集情况的。

2、已经成功收集到的角色是会被点亮的,而暂未收集足够碎片解锁的角色会是暗淡的,并且在下方会显示碎片的收集进度,一般是要拿到100个碎片才能够合成角色。

3、角色在解锁之后,后续还要通过继续获取碎片来升星,所以总体而言异人的收集的坑还是比较深的,需要的碎片量很大,需要玩家长期奋斗。

(4)怎么用胶水做起泡胶

1、在制作之前,准备好水、胶水、洗发露、硼砂,第一次加入水和胶水的比例尽量保持在1:2左右,同时加入带有起沫效果的材料,如洗发露等,进行搅拌。大致完成后就可以加硼砂进行最后的凝固处理,此时如果起泡胶较硬,可以额外加入水。

2、在搅拌的时候根据情况加入水和胶水,即可调整其软硬。如果变得比较干燥,最好加入一些甘油,保证其玩起来比较舒适。起泡胶在把玩时间长了之后,由于水分的自然蒸发流失,会逐渐变硬,此时大家可以加入胶水、甘油等材料进行揉搓,让其变软一些。

3、还可以加入棉花等材料进行揉搓,让棉花和起泡胶完全融合,从而增加起泡胶的柔软感。

4、水晶泥也可以制作起泡胶,在水晶泥中加入适量的沐浴露即可,但是要注意,沐浴露要一次一次的加入,不要一次性加的太多,加入一点后可以先拉伸揉捏,之后再加入沐浴露,再拉伸揉捏,一般三次左右就能形成软绵的起泡胶。

(5)创维电视传屏功能怎么用

1、确保创维智能电视和安卓智能手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下。

2、在手机上搜索、下载、安装“创维运控中心”app。

3、安装完成打开“创维运控中心”app,进入软件的主界面。

4、找到软件界面下的添加设备,搜索找到创维智能电视的名称,点击建立连接;如果搜索不到则可以手动添加创维智能电视的IP地址来建立连接。

5、待手机和创维智能电视连接成功后,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创维运控中心”app和电视机实现多屏共享了,即手机上播放的图片或视频都可以通过该app的创维传屏功能,无线传输到创维智能电视上播放出来。

6、除了多屏共享外,创维运控中心app的功能还包括云平台、遥控器,酷K点歌、酷影点播、语音博士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