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咖啡壶怎么用

咖啡壶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2:49

1 咖啡壶怎么用

在漏斗内侧放一张过滤纸,将一杯量(8-10)的咖啡粉放入滤纸兜内。(避免咖啡进入滤纸与漏斗壁的夹层内)用合适的水温的水先把咖啡粉殷湿,稍后加水(水要慢慢加,避免水位高于滤纸边使咖啡渣子冲到咖啡中),直到完好的一杯咖啡泡好。

2 空调怎么用省电

1、慢慢调整温度,首先将温度设置在28度左右,等温度有适当降低时再慢慢向下调整,最后达到想要的温度。

2、晚上开启睡眠模式,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建议把空调设置为睡眠状态。

3、很多人不爱使用睡眠模式,觉得没有什么效果,其实空调在睡眠状态的时候耗电量比较少,而且温度比较适宜。

4、及时拔掉插头,在长时间不使用空调的时候,一定要拔下插头,因为此时的空调处于待机状态,仍然是耗电的。

3 邮件合并功能怎么用

1、首先,我们需要利用Excel将制作名片所需要的信息以二维表格的形式全部输入其中。

2、创建一个新Word文档,然后设计名片的版面。

3、切换至“邮件”功能区,点击“开始邮件合并”下拉列表,从中选择“信函”项。

4、点击“选择收件人”下拉列表,从中选择“使用现有列表”项。

5、选择之前创建的用户信息表导入,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数据所在“工作表”,并点击“确定”按钮。

6、然后选中要替换的词或将光标放置在放置信息的位置,点击“插入合并域”按钮,并从中选择相关的标题进行替换或插入。

7、接下来就是图片部分的插入操作:删除图片,将光标放置在图片位置,切换至“插入”功能区,点击“文档部件”下拉列表,从中选择“域”项。

8、在打开的“域”窗口中,选择“IncludePicture”项,勾选“水平大小”和“垂直大小”项,点击“确定”按钮。

9、按键盘上的“Alt+F9”进入域代码模式,然后在“IncludePicture”后面输入双引号,然后点击“插入合并域”->“照片”项。最后再次按“Alt+F9”返回正常模式。

10、最后点击“完成并合并”->“编辑单个文档”项,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全部”并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批量名片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