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内分泌检查有哪些项目

内分泌检查有哪些项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9:49

(一)内分泌检查有哪些项目

其一:在生活中,如果女性体内性激素分泌出现紊乱,就很容易引起其体内内分泌出现失调,通常检查、内分泌就是通过血液检查女性激素分泌是否处于相对正常的水平。

其二:就是看这些激素(包括黄体天生素、促卵泡素、催乳素、黄体脂酮素和雌激素)水平分泌是否正常。

其三:在女性内分泌检查单中,可以看到LH(黄体天生素)、FSH)(促卵泡激素)、PRL(催乳素)、PROG(黄体脂酮素)、E2(雌激素)这几项指标。主要也就是激素浓度测定激素动态观察激素调节功能检查。

(二)睡前泡脚的好处有哪些

第一:坚持用热水泡脚,特别是天气冷的日子里,热水能够促进脚底的血管扩张,使体内的血液循环加快,增加免疫系统的抵抗力,配合早晨用冷水洗脸,可以有效预防感冒。

第二:工作劳累了一天,用热水泡泡脚,能够消除身体的疲劳感,舒缓压力。泡脚的水温不能过高,不然有可能出现烫伤;也不能是温吞水,这样起不了什么作用。一般以40度为宜,最高不超过45度。

第三:天冷的时候,很多人容易手脚冰凉,躺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睡不着。睡前泡泡热水,让脚部血流顺畅,自然发热,也就更容易入睡。

(三)常用的补肾药物有哪些

第一:肾虚之后可以补肾的药物有不少,具体补肾的时候要看自己是肾阳虚还是肾阴虚。

第二:如果是得了肾阴虚的话,那么肾阴虚药物有:六味地黄丸、左归丸、杞菊地黄丸、知柏地黄丸等。

第三:如果是得了肾阳虚的话,那么可以吃肾阳虚药物: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