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电脑图标突然变大了

为什么电脑图标突然变大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1:35

一 为什么电脑图标突然变大了

1、首先,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查看→这里有大图标、中等图标、小图标三个选项,点选中等图标或者小图标即可。

2、如果不是这个原因,那就是屏幕的分辨率可能设置有误。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屏幕分辨率。

3、通常屏幕分别率在800×600状态,可能会有这样的异常情况。

4、调整的步骤是:点击右边的下拉箭头▼使用和屏幕匹配的分辨率。

5、在弹出的菜单中通常是推荐的最合适→应用。

6、确认之后,会有一会儿黑屏,然后还有提示对话框,选择保留更改、还原(倒计时)。

7、如果还不是这个原因,那就是显卡设备的驱动程序异常引起的,这种状态往往在更新完显卡驱动程序之后产生的。及时返回驱动即可。开始→控制面板→系统→设备管理器。

8、如果显卡适配器里面有黄色警示号,那就是该设备异常。

9、右键点击显卡设备→属性。

10、回滚驱动程序→按照提示返回驱动程序→重启电脑即可。

二 上海静安寺为什么不能拆

1、静安寺已经作为上海重点文物被保护起来了,而且还被评为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之一,作为一座历史意义重大的寺庙,当然就没人敢打它的主意啦!

2、上海静安寺门票是50元。开放时间是07:3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静安寺香火旺盛,每逢各菩萨生日、纪念日,寺庙都会举行法会。平时也有高僧讲法等佛事活动,具体活动和时间会在庙门旁的公告栏贴出来。

三 为什么手机的耳机插电脑上说不了话?

1、因为电脑和手机的不一样的。这是因为手机的耳机与电脑的耳机接口定义不同,无法直接使用手机耳机的麦克风。因为手机的耳机插孔只有一个,而电脑却有两个插口,一个是话筒的一个是耳麦的。

2、手机和一些手持设备,由于外观体积所限,大多采用耳机与麦克风共用一个3.5mm的接口,该接口负责把音频信号输出到耳机,也负责把麦克风信号输入至手机;而电脑的耳机输出接口与麦克风输入接口是分别存在的,虽与手机一样也均采用3.5mm接口,但手机的接口由于集成了音频输出和麦克风输入,使用的是4芯接口,电脑的接口则是3芯接口。

3、电脑的耳机叫做叫双线麦。也就是声音的输出一个插口,语言的输入也是一个插口。手机耳机是没办法在电脑上说话的。只能听到电脑的声音。耳机是一对转换单元,它接受媒体播放器或接收器所发出的电讯号,利用贴近耳朵的扬声器将其转化成可以听到的音波。

四 为什么正月十五要吃元宵?

1、吃元宵的习俗源于何时何地,民间说法不一。相传,元宵起源于春秋时期的楚昭王。某个正月十五日,楚昭王经过长江,见江面有漂浮物,为一种外白内红的甜美食物。楚昭王请教孔子,孔子说“此浮萍果也,得之主复兴之兆”。从此,元宵节吃元宵便成了一种历史。

2、正月十五日既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实际上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按照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一天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