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饼怎么做又软又有层次

油饼怎么做又软又有层次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6:49

1:油饼怎么做又软又有层次

1、准备好食材:面粉,酵母,鸡蛋,盐,温水。

2、鸡蛋打散后加少许盐。温水将酵母和盐充分化开。倒入面粉中,筷子搅拌成絮状。

3、加少许油揉面。盖上盖子发酵。发酵两倍大后,表面有小孔即可。

4、取出面团揉排气,揪成小团,擀成圆饼,划两个口子。

5、放入油锅,炸至两面金黄。出锅即可食用。

2:白条鱼怎么做好吃

1、食材:白条鱼8条、红辣椒1个、蒜瓣6个、葱3根、油适量、盐2克、酱油10毫升、辣椒2克、醋10毫升、十三香3克、蒸鱼鼓油10毫升、料酒15毫升。

2、白条鱼去除鱼鳞、鱼鳃、内脏、以及黑膜洗净后控水,辣椒去籽切块、葱切段、蒜瓣去皮切碎。

3、将鱼身上的水擦干后,将鱼四周粘上一层干面粉。

4、锅要先烧热,然后倒入油将油烧热后,沿着锅边慢慢放入鱼油煎,这样煎鱼不粘锅,小火慢慢油煎至鱼两面金黄色即可。

5、捞出鱼后,再加入油烧热,再油煎剩下的四条鱼,所有的鱼煎好后,稍稍控油后装入盘子中备用。

6、锅中留点底油,加入红辣椒、葱和蒜瓣炒出香味。

7、加入盐和酱油。

8、加入辣椒粉和十三香,充分翻炒入味。

9、放入白条鱼,加入适量水,倒入醋和料酒到鱼身上。

10、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鱼,大约煮8分钟,煮至鱼汤干了即可关火。

11、装盘,淋上蒸鱼鼓油,撒上葱花。

3:银耳羹怎么做

1、银耳用温水浸泡半小时以上,清洗根部后将银耳撕成小块。将洗净的银耳和冰糖一同放入锅中,慢火炖2个小时。最后,开盖后撒入枸杞,盖上盖子用余温焖10分钟左右银耳汤完成。

2、银耳羹是一道传统药膳,属于粤菜系。浓甜润滑,美味可口。银耳性平、味甘淡,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益气、补脑、强心之功效。不但适宜于一切妇孺、病后体虚者,且对女性具有很好的嫩肤美容功效。

4:菠萝泥要怎么做

1、菠萝切小块,一半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果泥备用。

2、将水放入锅中煮沸,加入甜菊续煮10分钟,至水剩一半量。

3、捞除甜菊,再加入麦芽糖拌煮至溶化。

4、加入菠萝块、菠萝果泥用小火续煮,熬煮时要时常用木勺搅拌,以避免烧焦,且在煮的过程中要经常将浮沫捞除。

5、用小火慢慢煮至汁液变浓稠状即可熄火,装瓶后放凉后冷藏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