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蚂蚁森林怎样自动收取

蚂蚁森林怎样自动收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6:05

①蚂蚁森林怎样自动收取

1、蚂蚁森林不会自动收取能量。

2、蚂蚁森林绿色能量的计算公式是由北京环境交易所通过科学实验推导得出的一个复杂公式。地区,时间等不同因素都会导致产生能量不同。所以还是需要靠自己每天准点收取能量,防止被小伙伴偷太多。

3、收集好友能量方法:非好友需要先添加为好友,每一个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只能收集一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同时,若好友的能量球数值已低于初始数值30%,则不可被他人收取,只能本人收取哦。

②蚂蚁森林保护罩怎么获得

1、打开支付宝,选择【蚂蚁森林】;

2、点击【道具】,在道具背包里可以看到已经拥有的道具;

3、如果还没有拥有保护罩的话,选择【积分兑换选项】;

4、点击【200积分】,选择【200积分兑换】;

5、点击【立即使用】,保护罩就设置好了。

③蚂蚁森林怎么赠送能量

1、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蚂蚁森林中。

2、选择想要赠送能量的好友,再进入好友的蚂蚁森林。

3、然后点击左下角“浇水”的图标,选择你想要给好友浇水的克数,就可以将能量赠送给好友了。

④蚂蚁森林能量产生时间

1、在支付宝完成低碳行为后,第二天系统会在蚂蚁森林内生成绿色能量;绿色能量产生时间:每天上午7点后分批产生。

2、每天绿色能量产生以后,需要满足相应低碳行为24小时才可以收取;

3、针对缴费业务,每个自然月能量产生的规则上限为10个,即每个用户每个月最多产生10个缴费业务的绿色能量球;

4、网购火车票和网络购票两个业务的月能量球数量上限均为10个。

⑤怎么做可以不让蚂蚁森林的好友看到绿色能量?

1、打开支付宝进入后,在支付宝中选择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

2、进入蚂蚁森林主界面后,点击右上方的三个点的图标。

3、点击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设置的选项进入。

4、点击进入设置后,可以看到隐私设置下的隐藏能量球数值的选项。

5、点击该选项后方的开关,将隐藏能量球数值的开关打开。

6、打开后,当好友进入自己的蚂蚁森林时,绿色能量值就会以绿色能量显示,而不会显示具体的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