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味好的蚬子怎么做

味好的蚬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27

一、味好的蚬子怎么做

味好的蚬子做法如下。

1、先用少许水焯开口,捞出并控干水分。

2、然后锅中放油炒配料。

3、放入花蚬子。

4、大火快炒。

5、放入少许白糖翻炒均匀关火。

6、香辣爽口好吃的海蚬子出锅后就可以食用了。

二、米皮怎么做汤好吃

1、准备好排骨,芦笋,米皮,骨汤可以是排骨汤,也可以是筒骨汤。

2、芦笋洗净去老皮,切小段。

3、骨汤煮开后,下入米皮。

4、放入芦笋。

5、汆大约3分钟即可食用,最后撒上香葱。

6、米皮,起源于陕西西安的一种小吃,以米为主要原料,通过一系列的蒸制加工,做成的一种美食。最著名的米皮当属“陕西西安秦镇米皮”。秦镇米皮历史悠久,显著特点是“筋、软(方言读作rang)、薄、细”。

三、爱豆应援手幅怎么做

1、新建文档,颜色模式CMYK(应援是需要打印的),导入背景图片素材并调整好大小和位置。

2、输入文字,并利用选区和蒙版工具,制作出文字镂空花朵效果,作为手幅的背面

3、如何制作动态文字镂空效果,1步搞定镂空文字效果。

4、导入人物图片素材,调整好大小和位置。

5、新建圆角矩形,利用剪切蒙版,将人物素材镶嵌到圆角矩形里。

6、利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右边的人物素材。

7、输入文字,按ctrl/command点击文字图层,建立选区,添加描边,制作出镂空文字效果,并调整好位置 。

8、继续输入文字,调整好颜色和合适的位置。

9、利用花朵背景图片素材,制作出手幅的装饰性背景。

10、将手幅效果放入装饰性背景里,得到最终效果。

四、正宗虾怎么做

1、主料:鲜大虾750g。

2、调辅料:料酒15g,精盐2g,白糖10g,猪大油60g,花椒油10g,青蒜段25g,姜丝3g,姜汁5g,高汤75g。

3、切配。将大虾洗净,从眼部剪去头须,剪去腿、爪及尾,取出沙包、沙线,每只大虾切成两段。

4、烹调。炒勺置中火上,放入猪大油、花椒油烧热,加入姜丝和大虾,煸炒数下,然后用手勺轻按虾头,挤出虾脑,再放入料酒、高汤、姜汁、白糖、精盐、味精继续煸炒几下,盖上盖,把勺移至微火上焖制。

5、待虾肉焖至将要熟透,汁浓、色红时,将炒勺移至旺火上收汁,放入青蒜段,颠翻几下即可出勺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