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盒装豆腐怎么做好吃

盒装豆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26

1)盒装豆腐怎么做好吃

1、食材:豆腐1盒、牛肉200克、青蒜苗50克、郫县豆瓣酱20克、葱10克、蒜10克、姜10克、花椒5克、辣椒粉5克、豆豉10克。

2、将豆腐切成小块、牛肉剁成末、青蒜苗切段、葱姜蒜切末、郫县豆瓣酱剁碎备用。

3、将豆腐放入淡盐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用盐水浸泡,可以防止豆腐在翻炒时易碎。

4、把花椒放到锅中小火煸炒至熟,捞出碾成碎末备用。

5、锅中倒油,油热后将牛肉末放入锅中煸炒至颜色变白。

6、将豆豉、郫县豆瓣酱放入锅中,煸炒出红油。再将辣椒粉和花椒粉放入锅中煸炒均匀,然后将姜葱蒜末放入锅中煸炒出香味,再往锅中倒入1小勺酱油。

7、往锅中倒入1碗热水,把豆腐放入锅中煮2-3分钟,同时放入1小勺盐调味。

8、水淀粉放入锅中勾芡,青蒜苗段放入锅中翻匀。

9、关火,将豆腐盛到碗里,撒上花椒粉淋上一小勺热油即可上桌食用。

2)山芋粉圆子怎么做才软

1、山芋粉一碗,五花肉一小碗,沸腾的水,适量盐和老抽。

2、用切好的肥肉熬油,熬出油后,加入瘦肉,翻炒,再加入盐、老抽,上色后加水没过肉。马上和粉,用沸腾的水和粉,一次加一点开水。

3、准备一碗冷水,待和过的粉稍微冷一点,双手沾水,先将粉子揉成球状,然后压几下,压扁后放在肉上面,尽量不要放边上贴锅。

4、接着煮,水干了,用锅铲将圆子弄开判断是否熟了。熟了就起锅,要不然加一点开水接着煮。

3)我的世界灭霸手套怎么做手机

1、无限手套本身没有太大的能力,但是当集齐6颗宝石之后,就足以拥有毁灭宇宙的能力。6颗宝石,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紫、橙、绿、黄、红、蓝。往下看,一起来看看每颗宝石究竟隐藏着什么密码吧!

2、紫色宝石--空间之石:空间之石,顾名思义,有了这颗宝石可以随意将自己或者是所有物体移动到任何一个空间,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将空间任意的扭曲变形或者重新进行排序等。

3、橙色宝石--时间之石:简单通俗的说,这颗时间宝石跟《大话西游》里的月光宝盒有点相似,可以让使用者到达任何一个时间点,无论久远的过去还是遥远的未来。头脑够聪慧的话,可以做更多的事,操控时间和因果,比月老还牛了。

4、绿色宝石--灵魂之石:操控、修改生命灵魂,甚至说是死灵都能任其指挥,要想控制使用此宝石的人,必须拥有非凡的能力,因为宝石本身已经具备意识,拥有一个饥渴的灵魂本体。

5、黄色宝石--现实之石:可以把想的,听的看法变为现实,变为真真实实存在,好比神笔马良中的笔,但是拥有此宝石,可以随意把想法意念变为现实,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实现任何的梦想,任何定律或者科学在这颗宝石里面都没有作用。

6、红色宝石--力量之石:可以让使用者控制一切力量和能量,支撑其他宝石运作的同时并增强他们的效果,拥有此宝石,使用者可以copy任何物理性超能力,以达到自身能力和防御的增强。

7、蓝色宝石--心灵之石:洛基权杖上的宝石,可以轻易的将使用者带入其他人的思维中,可以增强精神力量,增加心灵能力,在其他宝石的辅助下,甚至能进入一切存在事物的心灵当中。

4)酸萝卜怎么做才脆

1、准备材料:白萝卜1根、泡椒7个、胡萝卜1根、花椒20粒、盐3茶匙、白醋50克、砂糖20克。

2、白萝卜,胡萝卜去皮洗净。

3、切成条,放2茶匙盐,用手抓匀至没有盐粒,放置半小时到一小时。

4、泡椒切碎。

5、腌好的萝卜出的水直接倒掉,把泡椒,白糖,白醋,花椒粒都放入盆中,倒适量的泡椒汤进去,再放1茶匙盐,搅拌均匀。

6、装入密封,放入冰箱冷藏一天。

7、第二天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