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熟肉怎么做下饭

熟肉怎么做下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6:09

Ⅰ.熟肉怎么做下饭

1、熟肉500g,青椒100g,蒜50g,调料。

2、可以做回锅肉,将之前做好的熟肉切片放到盘子里面备用。

3、接下来是准备一些青椒切块,蒜也切好,然后都放到碗里面备用。

4、接下来是开火,在锅里面倒上少许油,然后将切好的熟肉放入锅内快速翻炒,然后盛出同,之后将青椒也倒入油锅翻炒一下,盛出。

5、接下来是在余油锅里,放入甜面酱,酱油,盐,糖等调料,要将味道调匀。

6、最后是将之前炒好的肉和青椒倒入锅内翻炒,在这个过程中加入之前准备好的蒜,就可以出锅了。

Ⅱ.老扬州干拌面怎么做

1、用料,虾籽酱油适量,猪油适量,胡椒粉小半匙,细香葱洗净切末。

2、锅中烧热水,水要稍多一些,待水沸腾后。

3、将面条丢进水锅里,用筷子不时搅拌。

4、水沸腾后,加少许凉水,待再次沸腾后即可。

5、沥水盛入事先配好的调料碗,拌匀即可。

Ⅲ.猫咪吃的鸡胗怎么做

1、准备鸡胸肉100克,鸡胗100克,生菜20克,南瓜100克,适量清水。

2、将南瓜带皮先用食盐或食醋洗净,南瓜和鸡胸肉、鸡胗切丁,生菜切成小块。

3、将南瓜和生菜用清水煮熟,装碗备用。

4、将鸡胸肉和鸡胗用清水煮熟后,盛到上一步的碗中搅拌均匀即可。

Ⅳ.鲶鱼怎么做

1、先将买回来的活鲶鱼去掉内脏,把头的前部分剁掉丢弃,然后将鱼身切成6至7公分左右的小段。用料酒5克,盐少许,腌制约6分钟。

2、把鲜红辣椒、香葱洗干净,切成小段。

3、起镬,放油烧至七成热,置入鲶鱼段,让它油炸一阵,当炸成两面金黄色,即可滤油。

4、镬内留下少许油,再放进花椒,八角,香葱段,辣椒段,煸出香味后,再把鲶鱼段倒入。

5、然后再加烹料酒,高汤,酱油,盐,味精,胡椒,用文火焖约20分钟,见高汤不多,勾芡粉,浇上香油,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