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白灼虾怎么的酱怎么做

白灼虾怎么的酱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3:06

(1)白灼虾怎么的酱怎么做

1、首先准备材料:生抽、香醋、蚝油、香油、白砂糖、小米椒、大蒜、生姜;

2、准备一个碗,在碗中放入两勺蒜蓉,一勺姜末、一勺香油;

3、然后再加入四勺生抽、四勺香醋、一勺蚝油,一小勺白糖,搅拌均匀;

4、最后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加入小米辣椒调味,这样,白灼虾的蘸料就做好了。

(2)榴莲肉怎么做点心

1、首先把鸡蛋,榴莲肉以及牛奶和白糖都放进搅拌机里搅拌三分钟,让材料都混合一起成为蛋黄色的浓稠液体后,倒出来过滤两次备用。

2、拿出布丁瓶洗干净把那些打好的浓稠液体装进去放置几分钟后,再把这些布丁瓶装进一个比较高的容器里注入开水,水位在布丁瓶的一般高即可;

3、把烤箱预热160度,把布丁瓶放进去烤半小时即可啦。

(3)牛气冲天剪纸手工怎么做

1、首先需要裁一张正方形红色纸,并且需要两边对折。

2、然后需要在折好的纸面上画上牛边的形状。

3、然后需要先剪里面的部分。

4、然后需要在剪去外面轮廓的部分。

5、最后需要打开并且把它压平即可,就看到了牛气冲天的剪纸画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