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部落冲突10打法

部落冲突10打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2:40

一,部落冲突10打法

1、首先在资源多的地方依次放战车、女皇和蛮王。

2、然后进去之后下加速药水,最大程度破坏防御塔。

3、最后将对方塔防除掉差不多时开始下气球,气球是主力军配合药水一遍过即可。

4、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部落冲突是养成类游戏,需要玩家的耐心,切不可急功近利。

二,部落冲突法术之锤有什么用

1、部落冲突法术之锤作用是让任意法术立即升高一级,在家乡可使用。

2、《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英文简称COC)是由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 Oy开发的一款塔防类的策略手游,该作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

3、游戏讲述了各部落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进行了无数次的战斗的故事,玩家可为自己的村庄,建造训练营、兵营、城墙等建筑物,来壮大自己的军队实力,保护好自己的村庄,同时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夺更多资源,使自己的军队变得更强。

三,部落冲突雷龙连锁范围

1、电龙可以攻击的时候四个临近的建筑都会受到伤害。攻击有连锁和死后会相当于一个雷电法术砸下去。

2、一个3级电龙每一口伤害是1050,9级生命值1660。一口下去还有610,就算电龙被防御设施打死了,死亡爆炸伤害360,9级胖都还有250生命值,挺能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