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什么是煲仔饭

什么是煲仔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1:11

一:什么是煲仔饭

1、煲仔饭也称瓦煲饭,是广东省广州市的一道特色名菜,属于粤菜系,该菜品的种类主要有腊味煲仔饭、香菇滑鸡煲仔饭、豆豉排骨煲仔饭、猪肝、烧鸭、白切鸡煲仔饭等。

2、通常是先将锅中刷猪油,再把淘好的米放入煲中,量好水量,加盖,把米饭煲至七成熟时加入配料,再转用慢火煲熟。用瓦做成的“煲”,在火候控制方面比较灵活,煲出来的饭也较为香口,齿间留香,回味无穷。

3、吃煲仔饭时,记得尝尝饭焦的味道,又香又脆,把热气的饭倒在汤里泡一会儿再吃一样可口。

二:什么是梗概

1、梗概,读音gěng gài,汉语词语,意思是指粗略、大概、大略的内容、要点。

2、故事梗概是电影故事的概要描述。电影剧作者在创作电影文学剧本之前,先选用自己掌握的生活素材中最能确切表现人物性格和展示主题的一系列事件,构造成一个有简略剧情内容的故事梗概,作为进一步编写电影文学剧本的依据。它的基本内容包括主要人物、时间地点、情节发展和结局等。电影制片厂在物色剧本的阶段,往往先要剧作者交出一个故事梗概,作为评断和取舍的依据。

三:什么是工程硕士

1、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ME)属于专业硕士学位的一种,是工程类专业学位,分为全日制工程硕士和非全日制工程硕士。与学术硕士学位的工学硕士处于同一层次,但类型不同,各有侧重。

2、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在招收对象、培养方式和知识结构与能力等方面,与工学硕士学位有不同的特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侧重于工程应用,主要是为工矿企业和工程建设部门,特别是国有大中型企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