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开启不删安装包vivo

如何开启不删安装包vivo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43

一)如何开启不删安装包vivo

1、点击应用管理,打开手机,找到桌面上应用管理的图标点击即可。

2、点击管理+右上角的“小改刀”图标,也就是应用管理的默认设置功能。

3、取消软件安装后自动删除安装包的选项,把选中状态取消即可。

4、点击删除已下载的安装包可以查看之前的安装包,下一次安装软件的时候就可以找到目录直接安装软件了。

5、点击一个安装包安装,然后在安装成功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安装包是否删除的选项,点击取消选中即可。

二)安装包损坏该怎样修复

1、在手机设置中查看系统版本的要求等级,这个就只能安装在版本之下的软件。

2、可以去其他地方查找适合当前手机版本的软件,这个版本的要求安装4.0之上就可以安装上了。

3、可以升级当前手机的系统版本,在网络上寻找相对应的刷机软件,下载相应的刷机工具进行刷机。

4、下载了工具之后,当前的手机版本就已经升级了,这时手机就可以装上之前装不上的软件了。

三)电脑软件安装包怎么找到

1、第一种,首先右键点击桌面的一个快捷方式软件。然后点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这样子就可以看到该软件安装包的位置。

2、第二种,可以右键点击软件的属性。然后在属性里面点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这样同样可以找到该软件的安装包位置。

3、总结:点击软件右键直接打开该文件位置。第二种方法,点击属性。在属性里面再点击打开文件位置。

四)安装包怎么卸载

1、可以利用电脑中安装的安全管家进行删除安装包的操作,首先在打开的安全管家窗口中点击“软件管家”图标。

2、然后在打开的软件管家对话框中点击上方工具栏中的“卸载”按钮。

3、进入卸载程序的窗口后,在左侧的菜单栏中找到“安装包清理”选项。

4、点击该选项进入安装包清理的页面,选择需要删除的安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