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z5x支持双频wifi吗

vivoz5x支持双频wifi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1:31

①vivoz5x支持双频wifi吗

1、VIVO Z5X手机不支持双频wifi功能。

2、所谓双频WiFi,是指同时支持两个不同频段的无线信号,这两个网段分别为2.4G和5G,支持802.11a/b/g/n技术,属第五代WiFi传输技术。

3、“双频wifi”技术表明路由器或者网卡支持两种通信频段,双频WIFI的最大好处是可以解决通信信道拥挤导致无线设备掉线的情况,但是这只是通信频段,不会增加网络速度。

②vivoz5x支持隐私空间吗?

1、vivoz5x支持隐私空间。

2、可以这样设置:进入文件管理--保密柜--输入隐私密码--移入然后选择图片、视频、音频等文件加密即可;您也可以进入文件管理,找到想要加密的文件长按--更多--移入保密柜,隐私空间设置成功。

③元旦创意文案

1、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为了明年更好的铺垫。

2、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谁也别回头看了。

3、万物更新,旧疾当愈,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5、希望你这一年比上一年过得好一点。希望你好的这部分有一点是因为我。

6、我看到前方黑暗的尽头,有光在等着我。

7、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不过没关系,都翻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