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为什么放弃治疗

为什么放弃治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9:25

(1)为什么放弃治疗

首先向大家提出一个艰难的问题:你认为什么时候应该努力医治,什么时候应该放弃治疗?换一种问法,如果你患上了转移性癌症,或者任何相似的晚期且不可治愈的疾病,你希望你的医生怎么办?

举个例子,在感恩节前,萨拉已经经历了三轮化疗,几乎都没什么效果。主治医生本来可以同她谈谈在死亡临近的时候,她最想要什么以及怎样帮助她实现愿望。但是,萨拉和她的家人传递的信号是,他们只想讨论下一步治疗选项。他们不想讨论死亡。

研究发现,虽然在癌症无法医治时,医生一般会告诉病人,但40%的肿瘤医生承认,他们给病人提供他们相信不太可能有效果的治疗。医生尤其不愿意摧毁病人的期望,甚至谈论死亡,因为这是极其令人忧虑的。

(2)为什么电动汽车要设置高压互锁

1、从系统功能安全的角度出发,每个可能存在的风险,都需要配置相应的安全技术手段予以监测,以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从这个层面出发,高压互锁,作为电动汽车高压系统安全的一个安全措施,在电路设计中使用。

2、电动汽车高压系统的风险点之一,是突然断电,汽车失去动力。可能造成汽车失去动力的原因有几种,其中之一就是高压回路自动松脱。高压互锁可以监测到这种迹象,并在高压断电之前给整车控制器提供报警信息,预留整车系统采取应对措施的时间。

3、电动汽车的另外一个风险点,是人为误操作,在系统工作过程中,手动断开高压连接点。如果没有高压互锁设计存在,在断开的瞬间,整个回路电压加在断点两端,对于高压连接器这类本身不具备分断能力的器件来说,是非常危险的。电压击穿空气在两个器件之间拉弧,时间虽短,但能很高,可能对断点周围的人员和设备造成伤害。

4、关于高压互锁的具体目的,还有几个不同的说法。有的观点认为,高压互锁主要在车辆上电行车之前发挥作用,检测到电路不完整,则系统无法上电,避免因为虚接等问题造成事故;也有人认为,高压互锁主要在碰撞断电过程中发挥作用,碰撞信号通过触发高压互锁信号,执行系统下电。只是,处于碰撞后比较危急的情况中,执行断电的步骤应该是越少越好,碰撞信号直接传递给VCU,逻辑上比较合理一些。

(3)为什么王者荣耀新号不能玩一天

1、早在2007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发布了《关于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的通知》,针对基于电脑上的客户端游戏和网页游戏,规定通过游戏收益的控制来引导玩家自我节制。

2、腾讯方面发出游戏“限时令”:7月4日起《王者荣耀》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时以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的玩家,在对局结束后下线,当天将无法登陆,成年人在连续进行3小时游戏后会被强制要求下线休息15分钟。

3、腾讯公司的防沉迷系统规定了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每天只能玩王者荣耀一小时。满12周岁,但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每天只能玩两小时。

4、成年人第一次十小时,第二次8小时,中间不知道,最后3小时,王者荣耀防沉迷官方微信里可以看,成年人实名认证已满18限制,玩游戏时间长一样被限制,3小时一次,休息15分钟上就可以继续玩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