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声音变好听

怎么让声音变好听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9:11

一)怎么让声音变好听

1、让声音变得好听最基本的就是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少吃油腻油炸和辛辣的东西,过冷过热的食物也不要吃,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可以适量的加些蜂蜜,平时要多活动。

2、我们在青春期,大约十三、十四岁的时候,会有一个变声期,特别是男生尤为明显,声音会变得低沉不好听,很多人会感到惊慌很担心,其实这只是一个阶段,过了变声期声音就会变好听。

3、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保护好嗓子,不要大声的尖叫,我们在生气愤怒的时候可能控制不住情绪会大声喊叫,过后就会感到嗓子疼不舒服,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嗓子。

4、可以平时闲暇的时候多听音乐,自己可以学着唱歌,唱点温柔动听的歌曲,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会让自己的歌曲和声音也变得温柔好听。

5、不要过度的用嗓子,其实人的声带很娇嫩,不要在上呼吸道感染时过度用声,也不要在月经期或变声期过度用嗓子,在此期间,发音器官处于充血状态,无节制地说唱喊叫,会损害嗓子,声音也会变的不好听。

6、平时可以多吃有利于保护嗓子的食物和补充维生素,可以多吃些苹果、梨、桔子、香蕉、青萝卜、西红柿、黄瓜、小白菜、大白菜、油菜、芹菜、菠菜、蜂蜜、豆腐、豆浆、鸡蛋等,这些清淡食品有益于润喉、清嗓和开音。

二)怎么让竹子长绿

1、阳光照射。养过花的花友都知道,平时要多给绿植晒晒太阳,这样既能使绿植茁壮成长,又能促进光合作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可是对于竹来说可不是这样,长时间给竹晒太阳就会使竹的叶子发黄!

2、水质问题。竹在生活中一般都是水养,如果没有经常换水,清洗竹根部,水变得混浊,竹跟上挂满脏东西,或者瓶里的水太满或太少,都是影响竹生长情况。

3、缺少营养。改变阳光照射和水质控制我们都可以做到,但是如果富贵竹缺少营养使叶子变黄我们不得不想其他办法。很多花友都认为,竹是水养的,只要有充足的水分就可以了,其实不是的,像动物需要营养一样,植物也是需要补充营养的,由于水养植物只接触水分,所以比土养植物更容易缺少营养。

三)怎么让头发长得快

1、生姜水洗头

民间很早就有用生姜水洗头的办法来生发。这也是有道理可言的,生姜水可以刺激人的头部,使其血液循环加速,从而达到生发的作用。

2、芦荟

芦荟多用于美容行业,用来消炎灭菌,美白镇静。所以芦荟生发的功效被大家渐渐遗忘。

3、淘米水

用淘米水洗头发能够让头发吸收淘米水中含有的维生素B等营养物质,帮助头发快速生成黑色素细胞,经常使用淘米水洗头发能够使头发变得更加乌黑亮丽有光泽。另外头发比较容易出油的人,可以试试用淘米水洗头发,效果显著。

四)怎么让大腿瘦下来

1、瘦大腿内外侧,立正的姿势开始,两脚向左右各开70厘米,双手放在腿的两侧。以脚为轴心向右转90度,然后回到开头的姿势,换另一个方向再做一次。刚开始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内外侧的肌肉,同时以2秒钟1次的速度扭转、回原位。目标是10秒钟内做5次。

2、瘦大腿前后侧,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插在腰上。一边数3秒,一边抬起脚趾头,并尽量弯曲膝盖,此时要注意身体平衡,并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脚趾头的姿势数2秒,回到原先的姿势,此时注意大腿后侧。目标是10秒钟内做2次。不要急于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里运动。

3、瘦大腿前侧,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插在腰上。边数1,2,右脚边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时,左脚的脚后跟抬起来也无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数到3时,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势。数1,2,3,换一只脚再做一遍。刚开始的时候,以10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以后再加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