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炒冬瓜好吃

怎么做炒冬瓜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05

(1)怎么做炒冬瓜好吃

1、海米炒冬瓜特别好吃,而且做法简单,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冬瓜500克,海米50克,把豆腐去掉,瓜皮和瓜瓤以后切成片儿,海米提前用温水浸泡,另外再准备适量的葱姜和食用油。

2、在炒锅中放食用油加热以后,放入花椒,炸出香气,把花椒取出,不要再放入葱,姜快速翻炒,随后把冬瓜片入锅,煸炒2到3分钟,加少量清水,放入泡好的海米再一起炒二到三分钟,炒好以后放鸡精提味,调味以后可以直接出锅。

(2)旧车比亚迪f3:怎么做保养?

更换机油 三滤

检查各部件螺丝 有松动的 紧固 更换机油三滤

对各各踏板 门轴 门锁 拉线 喷注防锈润滑油

(3)杏鲍菇炒肉怎么做好吃

1、首先杏鲍菇切片,葱姜切碎,黄瓜切片,肉切片,肉入碗,加酱油,料酒,盐,鸡精,糖,拌匀。

2、然后放入淀粉,拌匀,锅中给油,将肉放入翻炒至九成熟即可。

3、最后煸炒杏鲍菇,去水,重新起锅放葱姜,放肉炒,倒入杏鲍菇,蚝油,黄瓜片,淋上淀粉水,香油,翻炒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