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让迷你世界变成机器人版本

怎么让迷你世界变成机器人版本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23

1)怎么让迷你世界变成机器人版本

1、找一个空旷的地方,挖一个洞,拿出材料,所需要的材料有感应方块,水桶,机械臂,电线,还有收集传输器和储物箱。

2、将箱子先放在里面,将漏斗对着箱子放在里面,在旁边挖开一条沟,放入一桶水,在头上放上机械臂。

3、另一边放上感应方块,方块上的黑洞对外面,再找出电线,连接起来,打掉中间多余的电线。

4、在旁边挖个坑,可以更方便的查看收集的数量,这样一个机器人就制作完成了。

2)怎么让女朋友原谅我

1、诚恳地听她发泄。尤其从以上视频来看,这个男生犯得不是一般的错误,起码也是嫖娼了,和前女友暧昧了,拿着女同事照片打手枪了之类A级的错误,否则一个正常女性不会气到如此拳脚交加。

2、爆发前就要挽回。直男通常最大的困惑是不知道错哪里了。只是觉得女朋友面色阴沉,情绪不对,说话阴阳怪气。这时候必须努力表现,说话阴阳怪气说明她还肯和你说话,你再装糊涂,下一步就是冷战。

3、直面错误,认真反省。如果女朋友已经直接问你,你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误吗?大概所有直男心里都会一慌,立刻努力回忆是不是看A片被发现了?是不是顺风车搭载了女同事被她知道了?借兄弟钱穿帮了?不知道说哪一件,也不知道是不是主动承认更坏事了。

4、提出解决办法。不要以为承认错误这件事就完了。你得提出解决办法才能让女朋友相信你是真心悔改。当然我也相信你们提不出什么解决方法。但是你可以把这个问题丢给女朋友。比方说,那前女友下次再主动联系我,我怎么办啊?可能你女朋友下次就会直接帮你接电话吧。

5、补偿才是哄回女朋友的最完美的收官。犯完错误不能就这么算了。女朋友说原谅你,但还是会忍不住旧事重提。唯一能够彻彻底底解决女朋友心结的就是:买礼物。

3)怎么让一个男的不爱你

1、不理他,不回应他,不断的拒绝他,就可以让他不爱你。如果值得你去爱就可以考虑多花一点时间陪陪他,如果他不爱你即使付出最多到最后也有可能得不到,自己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他得到是否真的爱你。

2、有时男人的爱和性无关的。即使不爱他们也会做这样的事,我奉劝你如果发现不爱你的人没有必要一直耗着,寻找自己其他的幸福,就代表他根本没有资格做你身边的男人,即使你们将来走在一起,结婚了,也不会有多美满的结局。

4)怎么让孔雀开屏

1、只有在求偶和防御时孔雀才会开屏。

2、求偶,孔雀在发情期开屏,所以春秋两个季节开屏的比较多。因此只要在孔雀身边放进去一只同领地的异性孔雀,那么为了求偶,孔雀会张开美丽的翅膀和尾屏,追随在异性鸟的周围,婆娑起舞,有开屏、回转、舞步、奏鸣、弄姿、抖动尾屏等步骤,发出“沙沙”的声音,以求得青睐。

3、防御,在孔雀的饲养笼中放上一只小型的动物会使得孔雀开屏。当有外来的动物进入领地或者是靠近时,成年的公孔雀便打开它的尾巴,孔雀羽毛上面的斑纹非常奇特,有像眼睛一样的彩色斑纹,孔雀就用这些数不清的眼睛来恐吓对方,并发出声响把对方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