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查找iphone怎么用

查找iphone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4:24

Ⅰ,查找iphone怎么用

1、开启设置,点击Apple ID帐号名→iCloud。

2、将查找我的iPhone和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都开启。

3、当手机丢失时:使用电脑登陆iCloud官网→点击查找我的iPhone→之后页面会显示绑定了你AppleID的设备,此时点击你丢失的设备即可进行定位。

Ⅱ,cad并集怎么用

1、正常启动auto cad2013软件,选择“文件|保存”菜单命令,将其保存为“差集运算.dwg”。

2、执行“圆”命令(c)和执行“多边形”命令(pol),随意绘制一个圆图形和一个多边形图形相交。

3、执行“绘图|面域”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将二个图形转换为面域。

4、执行“修改|实体编辑|差集”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subtract选择要从中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选择“圆”对象,按空格键确定,命令行提示“选择要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再选择多边形对象,并按空格键确定。

Ⅲ,粉刺针怎么用

1、粉刺针的用法。先用酒精将粉刺针进行消毒,用针头挑破表皮,把黑头、粉刺、痘痘翻起来,挑破皮下部分纤维组织。挤压时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的中间往下按压,或者慢慢的移动,直到洞口碰到了钢线边的位置。如果一下挤不出来,可以转个方向再试一下。使用后再用爽肤水清洁一次,肌肤更加的清爽、干净、细腻、柔滑,在挤压处涂一定厚度的暗疮膏或者是消炎水、紧肤水也可以。

2、粉刺针的注意事项。粉刺针消毒的方法,首先要把粉刺针浸没在盛75%医用酒精器具里,约20分钟左右拿出来之后用干燥纱布擦干,擦干后可以避免残留酒精对皮肤的刺激损害。未成熟的粉刺不可挤压,如果你的粉刺还在发炎,摸上去硬硬的,还有点痛的时候,就不可以用粉刺针。不然会越弄越严重的。当你见到粉刺慢慢浮出一点白色或者淡黄色的时候,才可以用粉刺针挑粉刺。未成熟的粉刺千万不能动的。

Ⅳ,咖喱粉怎么用

1、咖喱粉的适用范围很广,适用于烧,焖等方法所做的菜肴,如咖喱鸡,咖喱牛肉,咖喱土豆等,也可以用咖喱粉直接拌凉菜和面条,米饭。

2、也可以把咖喱粉加工成咖喱油,咖喱油的制作方法是:取咖喱粉50克,油25毫升,葱姜,蒜泥。把油放入锅内烧热,加入葱姜,蒜泥煸炒出香味,再加入咖喱粉翻炒至深黄色即成。

3、还可以加工成咖喱卤汁,咖喱卤汁的制作方法是,在制成的咖喱油中加入适量的水调匀煮沸即成。

4、用咖喱油和咖喱卤汁制作菜肴,能使咖喱粉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也使菜肴的色泽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