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肝怎么做才好吃

牛肝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35

Ⅰ:牛肝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牛肝切成片,然后找一袋牛奶倒进去,用筷子搅一搅,放上一个小时左右,然后把牛奶倒掉,用水冲一冲,就能够去掉牛肝中的一些异味儿。

2、除了用牛奶去除牛肝里面的腥味之外,你还可以使用盐水来给牛肝去腥。把牛肝片放到盐水里面,然后两只手轻轻揉搓,轻轻挤压几下,把里面的血水挤压出来,这样的过程,重复上两次就可以了。

3、牛肝的做法一般有两种,一种就是炒牛肝,另一种就是做牛肝汤。如果你是为了过过嘴瘾,解决口馋的问题,最好选择炒牛肝。如果你是为了保健的话,就选择做牛肝汤。两种办法,根据你的个人需求和爱好,自己来定。

4、如果你的口味比较重,在炒牛肝的时候,要提前把牛肝腌一下。你在生牛肝片里面,放上一点葱和生姜,再来点糖和盐,加上一点淀粉,然后搅拌均匀,把它安安静静的放上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再炒,这样的话,牛肝就能入味了。

5、如果做牛肝汤,过程一定要简单化,配料一定要少。做牛肝汤的时候,只需要配上一点儿菠菜,再来点粉条就可以,不要再用过多的配菜,在调料方面,放一点点盐就行了,最后再洒一点葱花。做牛干汤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时间,不要把牛肝给煮老了,牛肝变色了,就可以捞出来享用了。

Ⅱ:龙虾怎么做才好吃

1、小龙虾2斤,啤酒1瓶,葱1根,花椒10粒,姜5片,蒜5瓣,辣椒5个,八角1个,糖1勺,盐1勺酱油3勺,香叶3片,生抽3勺,火锅底料四分之一包,豆瓣酱1勺,啤酒1瓶,黄瓜1根。

2、买回来的小龙虾洗干净,用盐水泡一下,再剪掉虾头,拔出尾部的虾线,再用刷子刷干净,清洗几遍,放置一边。

3、火锅底料四分之一就好,花椒,香叶,豆瓣酱准备好红烧小龙虾的做法 步骤2

4、切好小米辣,蒜,生姜自己喜欢的配料。

5、先用6成油炸一遍小龙虾,炸好捞出。

6、放油,炒火锅底料,然后放入小龙虾炒,再把啤酒倒进去盖上锅盖煮10分钟后再放入喜欢的配料,黄瓜洋葱那些等5分钟出锅,就完成。

Ⅲ:男人怎么做才能让女人念念不忘

1、男人要想让一个女人对你念念不忘,你就要对她体贴入微。

2、在感情中,你要学会对女人温柔体贴,你要能够给予她无限的爱与包容。如果你对一个女人的态度显得特别地粗暴恶劣,你不能够设身处地替她着想,那么她会觉得你根本不够爱她。

3、无论一个女人外表看上去有多么强势或彪悍,她的内心始终住着一个小公主,她也会有属于她的软肋,她的内心也会渴望获得男人更多的爱与温柔。

4、如果一个男人能够给予女人非常细心、周到的照顾和关怀,当女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如沐春风,充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那么她会因此对你念念不忘,她会始终惦记着你的好。

5、如果你对一个女人爱理不理,你从来不肯主动对她嘘寒问暖,你也不愿意给予她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那么女人一旦和你分开,她就会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6、所以,男人如果想让一个女人对你念念不忘,那么你就要学会对女人体贴入微。

Ⅳ:炒拌面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是和面,和面的水最好是加了盐的水,这样面要好吃点,而且吃起来很精,有筋道。做拉条子的面不能太硬,不然拉不开。而且合好的面上要抹一些油,然后盖上湿布醒一会。

2、开始炒菜拉,羊肉买回来切厚片,然后用盐和料酒喂着,备用。 时令蔬菜切丁,西红柿切开,皮牙子半个切丝,孜然备用。

3、锅里放油,烧至八成热,先把羊肉片下去划一下,然后捞出来。

4、将油再烧一下,下切好的西红柿翻炒,让油爆起来,放些料酒,皮牙子,放孜然,时令蔬菜。炒几下,放盐、味精调味。如果你觉得汤不够,可以加点水。倒入过了油的羊肉片。如果水多了可以考虑放些水淀粉。

5、开始拉面,将拉好的面条过水煮熟,然后捞到准备好的那盆凉水中过一下,装盘,往煮好的过了水的面上倒入做好的炒菜,准备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