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如何做刷铁轨机我的世界

如何做刷铁轨机我的世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26

①如何做刷铁轨机我的世界

1、首先,准备一些材料(红石块 1块、红石粉 若干、粘性活塞 1个、任意铁轨各几截不少于3截)。

2、用红石块、红石中继器、红石做出一个高频红石。

3、红石摆好后左面放上粘性活塞隔一格挖一下个方块。

4、之后就可以在光标点到的位置,一直右键,就可以有用不完的轨道了。

②我的世界输入什么才能传送到沙漠神殿.

第1个方法:直接输入地图种子

例如输入比较经典的地图种子“10086”,我们会出生在河边,然后往沙漠的方向走两步就就可以看到村庄,在过去就能找到沙漠神殿了,这个种子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尝试过。或者是“4555”,还有“1149602011”等等,这些地图种子都能迅速找到沙漠神殿。

第2个方法:开启作弊指令

输入作弊指令,可以让玩家迅速到达想要去到的地方,首先我们要在游戏之前开启作弊指令,然后在游戏中的输入栏里面输入指令,用查询遗迹的指令,例如输入“temple”,就能快速到达沙漠神殿了。

第3个方法:靠运气

除了上面这两种方法以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靠运气,先找到沙漠,然后地毯式的在里面寻找沙漠神殿,如果你的运气很好,一下子就能找到了,有时候一片沙漠中是存在多个沙漠神殿的,有些沙漠神殿是埋在沙子里面的,所以很考验玩家的眼力哦。

③我的世界铁矿怎么烧

1、铁锭是我的世界基本材料之一,烧8个铁矿需要一个煤。

2、首先,打开我的世界。

3、打开后,右键打开工作台。

4、打开后,合成一个熔炉。

5、然后右键打开熔炉。

6、打开后,放入煤和铁矿。

7、然后即可获得铁锭。

④我的世界手游怎么回家

1、指南针大法

在游戏中,指南针的指针会指向世界出生点,如果你的出生点就是在你家旁边,或者是你重新设置过的话,就可以使用指南针了,所以你只要顺着指南针的方向一直走,就可以走到你家中了。

指南针以任何方式观看时都会指向出生点,指的方向与正在看它的玩家相对应。不过如果是在下界和末路之地,指南针的指针会失控地旋转并指向随机方向。

2、设置重生点

可以自己设置一下重生点,这样每次死亡后都会复活在重生点里!你把家设为重生点,每次要回家了,就自杀一下就可以了。重生指令是/spawnpoint只要输入这个指令,就可以把你的家设置为重生点。

3、坐标传送法

如果你不想要直接设置重生点的话,那么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使用坐标传送。在你建好了房子之后,输入/tp ~ ~ ~ 然后就可以获得你家里的坐标,想要回家的时候,就把~~~换成家里坐标的三个数字,就可以回家啦。

⑤我的世界指令方块指令

1、给玩家物品:give 对象 物品名 数量。

2、游戏模式:gamemode 模式 对象。

3、游戏难度:difficulty 难度。

4、杀死生物:kill 对象。

5、清除实体:kill @e[type=清除对象]。

6、给玩家经验值:xp 数量 对象。

7、药水效果:effect 对象 药水名 时间 等级。

8、出生点设置:setworldspawn x y z。

9、生成生物或实体:summon 生物名称 x y z。

10、传送玩家:tp 对象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