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蛋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牛蛋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26

(1)牛蛋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主料:牛蛋1-2根。

2、调料:熟大油75克,花椒油25克,酱油15克,味精、白糖各5克,盐6克,料酒15克,湿淀粉40,花椒、糖色各少许,葱段100克,蒜瓣20克,姜块50克,鸡汤500克。

3、先将牛蛋洗净,剪开外皮用开水烫一下,捞出后将外皮撕去,洗净放入锅中。锅内放水2.5公斤,加入葱50克、姜25克、花椒,直至将牛蛋煮烂,捞出一破两半,将脏东西除去,切成4~5厘米的长段。

4、炒勺上旺火,将熟大油烧热,加入葱50克,姜25克和蒜瓣煽炒出香味,加入料酒、酱油、再加鸡汤、白糖、味精、盐,用糖色将汤调成汪红色,把牛蛋放入汤中用文火煨至汤汁干浓,拣出葱、姜,用湿淀粉勾成浓流芡,淋上花椒油即可。

(2)怎么做烟熏牛肉

1、主要原料:腱子牛肉500克,白糖15克

2、材料:腱子牛肉500克,白糖15克,盐10克,五香面1克,酱油15克,花椒面1克,姜片10克,菜油500克(耗150克),葱段10克,料酒10克,高级汤150克。

3、选腱子肉500克,将附在肉上的筋剔干净,横着肉纹切成长3.3厘米、宽1.7厘米、厚0.16厘米的薄片,加盐、料酒、葱、姜和牛肉拌匀,浸5分钟入味。

4、将菜油置旺火上烧沸,将牛肉倒入锅内炸干水分,油锅内的水泡散尽,立即把牛肉捞起来,如火大就把锅提起来。

5、用干净锅放油50克,在小武火上烧开,相继放牛肉、酱油、高汤、白糖、五香面在锅内搅匀,待味汁收干即起锅。起锅时放花椒面,放在盘内,并将牛肉敞开散热,去掉葱姜即成。

(3)我的世界仿真材质包怎么做的

1、将下载好的材质包文件复制到游戏程序下的“resourcepacks”文件夹内。

2、运行游戏,在主界面点击进入“选项”。

3、在选项中找到并点击进入“资源包”。

4、在资源包的左侧就能看到刚刚添加的材质包。

5、将鼠标移动到材质包上即会显示一个向右的小箭头,点击即可将材质包添加进右侧。

6、就可以看到材质包已经添加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