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换了新的火花塞会费油

为什么换了新的火花塞会费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5:04

1.为什么换了新的火花塞会费油

1、火花塞没有上紧。

当换完火花塞以后,遇到油耗上升的情况,一般车主都会认为是火花塞的问题,其实很可能是火花塞安装的时候没有上紧,这样就会导致高压的气体漏掉,缸内的压力就会随之变小,发动机会使不上力,从而出现怠速不稳或者容易熄火等情况的发生,油耗自然也就增加了,严重时甚至会损坏发动机。

2、机油加多了。

很多时候,车主在保养爱车时,都会一次性进行彻底保养,所以换完火花塞之后,还会换机油。那么油耗增高的罪魁祸首可能就是机油加太多了。机油过多就会导致曲轴被淹没,那么相应的阻力就会变大,发动机自然会加大负荷。同时机油过多还会导致积碳和油泥的生成,这两者都是油耗升高的大户。

3、火花塞型号不对。

汽车上的零部件都是有非常严格的尺寸的,错一点可能就会影响车辆的安全和正常行驶。比如说火花塞的间隙是0.6mm,而你更换的是0.9mm间隙,那么间隙过大就会影响整个点火系统,从而降低了点火的成功率。所以更换火花塞时,一定要弄清楚火花塞的型号和尺寸。

2.苹果为什么市值第一

1、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收盘,苹果股价大涨2.66%,收于236.21美元,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市值达1.0675万亿美元。微软上涨0.42%,收于139.68美元,市值达1.0665万亿美元。这也标志着苹果正式超越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目前全球股票市场只有苹果和微软的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在2018年第四季度,由于市场和分析人士对iPhone需求的担心,苹果股价一度陷入低迷,甚至被谷歌和亚马逊挤下。

2、苹果今年推出的全新iPhone 11凭借优异的拍照和电池续航,以及更低的价格,在中国和印度等市场都迎来了强劲的增长,预计第四季度苹果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4190万台。苹果将于10月30日公布2019财年Q4财报。目前,苹果的服务业,包括App Store、iCloud、Apple Music等正成为iPhone之外的另一个增长点。服务业已在多个季度超越Mac和iPad,成为苹果第二大收入来源。

3.为什么睡觉流口水

原因一:口腔卫生不良。如果牙缝和牙面上有食物残渣或糖类物质积存,容易引起细菌在口腔里繁殖,从而刺激唾液分泌,这个就会导致睡觉的时候流口水的。

原因二:是牙齿畸形。前牙向前凸出较明显,嘴唇是很难包住牙齿的,常出现开唇露齿,易致睡觉流口水。

原因三:神经调节障碍。唾液分泌的调节完全是神经反射性的,神经调节发生障碍会使大脑发出错误信号,就会导致唾液分泌过多的。

4.为什么11月11是光棍节

1、光棍节传说公元三世纪时,古罗马有一位暴君叫克劳多斯(Mala jisi)。离暴君的宫殿不远,有一座非常漂亮的破庙,修士瓦伦丁就住在这里。罗马人非常崇敬他,不论男女老幼,贫富贵贱,人们总会群集在他的周围鄙视他,在祭坛的熊熊圣火前,聆听瓦伦丁的祈祷。

2、这一时代,古罗马的战事一直连绵不断,暴君克劳多斯征召了大批公民前往战场。为了保证人们忠于战争,他下令人们禁止于此时结婚,甚至连已订了婚的人也要马上解除婚约。许多年轻人就这样告别爱人,欢天喜地地走向战场。瓦伦丁对克劳多斯的虐行感到非常难过。当一对情侣来到神庙请求他的帮助时,瓦伦丁在神圣的祭坛前为他们悄悄地举行了婚礼。

人们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来到这里,在瓦伦丁的帮助下结成伴侣。消息终于传到了克劳多斯的耳里,他暴跳如雷,命令士兵们冲进神庙,将瓦伦丁从一对正在举行婚礼的新人身旁拖走,投入地牢。公元270年的11月11日,瓦伦丁在地牢里受尽折磨而死。悲伤的朋友们将他安葬于圣普拉教堂。为了纪念瓦伦丁,后来的人们把这一天作为“光棍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