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荒野乱斗英雄小技巧

荒野乱斗英雄小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03

(一)荒野乱斗英雄小技巧

1、大锤弗兰肯和奶爸波克的攻击其实是不连贯的,甚至还有攻击盲区。

2、波克的大招甚至只分了三段,盲区更大。

3、潘妮的舰炮优先攻击近处的敌人,但是如果之前瞄准的远处目标没有死亡且在范围内,那么会舰炮会继续攻击远处敌人。

4、潘妮,杰西等英雄召唤的物品,会受到自身能量包的加成,但是捡到新的能量包时,已经召唤的物品不会得到加强。

5、贝亚在攻击机器人的时候也是会充能的,但是吃鸡和螺丝模式的大机器人除外

6、布洛克的火箭确实是范围伤害,但是范围很小,而且你的瞄准条碰到敌人脚下红圈前你是伤害不到他的。

7、酒保大招的伤害机制和普攻一样,只不过会伤害四次,并且无论敌方处在多少个酒水之间,都只会受到一个酒水的伤害。

(二)乱斗英雄怎么下载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乱斗英雄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三)乱斗英雄3v3下载怎么下载乱斗英雄

乱斗英雄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搜索下载。

1、画面的制作非常的用心,分辨率超高,动作打斗技能释放清晰不卡顿。

2、各种挑战模式任你选择,不断刷新好友排行榜,进行排位赛争夺称号。

3、默契的团队战斗让你更好的享受游戏,不断的摧毁敌人水晶赢得比赛。

(四)荒野乱斗英雄没了吗

1、不是没了,荒野乱斗目前已经通过审核喜提版本号了,相信不久后大家就可以在国服游玩不需要加速器了,为此小编告诉大家游戏中最弱的英雄,说到它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曾经在荒野乱斗中以其独特的技能,很快就登上了最厉害的英雄行列。

2、可没隔多久就被一砍再砍,砍成下水道角色后还砍,最终成为荒野乱斗中最弱英雄了,没错它就是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