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战魂铭人第一关boss怎么打

战魂铭人第一关boss怎么打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8:52

(1)战魂铭人第一关boss怎么打

1、我们在遇到BOSS后不会直接开打,他反而会为你要诚意,我们在遇到后会有三个选项分别是200块钱的诚意、400块钱的诚意和我没有钱。

2、这里选择200块钱的效果为50%的概率不打你。选择400块钱的效果为直接跳过BOSS,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特殊方法了。选择我没有钱,那么不好意思,BOSS会直接变身开始攻击你。

(2)奈何boss又如何是谁主演呢

1、《奈何BOSS又如何》的主演是:宣璐、赵志伟、金雯昕、刘胤君、刘宥畅、王倩。

2、《奈何BOSS又如何》是由华晨美创承制,吴强执导的都市爱情偶像剧。

3、剧情简介:初次见面,聂星辰(宣璐饰)就对“难搞”BOSS严景致(赵志伟饰)的日常习惯了如指掌,一次出击hold住总裁办全场。究竟是什么让初次见面的二人似乎相识多年,蜜恋开始之后,霸总屡出bug,聂星辰如何见招拆招,出奇制胜,再获霸总心。

(3)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最后boss怎么打

1、首先该副本虽然前期小怪比较多,我们可以拿到比较多的遗物,但是游戏内没有任何的泉水用来恢复体力,所以治疗类的英雄是必带的,带上光盾或者奶妈。输出类角色这里由于萨韦斯上线等级只有160姬,伤害已经跟不上节奏了,这里使用女妖,搭配耀光三宝即可。

2、前期在怪物比较弱的时候,可以开手动点击技能,保证我方的英雄在每次战斗时拥有满能量,这样可以比较轻松的度过精英boss的挑战。

3、提示:由于每次击败怪物都能获得遗物奖励,在遗物不强的情况下可以重置副本多次挑战,如果打精英怪没有拿到日/月或冰/火直接重开,因为后面是打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