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魔兽世界怀旧服尘泥沼泽怎么去

魔兽世界怀旧服尘泥沼泽怎么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3:49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尘泥沼泽怎么去

1、怀旧服联盟尘泥沼泽怎么去:联盟玩家从铁炉堡出发,进入丹莫罗,继续向东走。经过洛克莫丹进入湿地,到达米奈希尔港,在这里乘船前往塞拉摩。到达塞拉摩,也就到达了尘泥沼泽。

2、魔兽世界部落怎么去尘泥沼泽:部落玩家从奥格瑞玛出发,先向南走进入杜隆塔尔,到达剃刀岭以后,向西走。进入贫瘠之地,一直向南走,经过十字路口、陶拉祖营地之后的下一个路口,向东走。就进入尘泥沼泽了。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德鲁伊装备

1、神像:凶猛神像(你可能已经有了,黑石深渊考洛尔掉落,可以单刷)蛮兽神像(STSM镇长掉落)月火和回春的神像应该还没有,不过这两个是可以绑宏来用的。神像不确定1阶段是否产出,需要等到时候验证一下。

2、S级顺位(好搞,作用大)的装备有:银色十字军(银色黎明任务给的法杖),好搞,先拿着奶人用。弗丁徽记之戒(在梦中任务奖励),好搞,拿了不用费心去找奶装戒指。项链和披风替代品都很多。

3、狼牙护腿/狼牙护腿/野性之心鞋子&肩膀(黑下2狼+蜘蛛出),BOSS吃睡眠,都是可以很容易单刷的,想效率高就找个贼。也可以多看一眼掉奥金斧图纸的稀有精英有没有刷,刚开服应该很贵的。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三本毕业装备

1、弗丁印记:项链,出自壁炉谷在梦中任务获取;

2、强击护肩:肩部,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烈焰卫士艾博希尔掉落,推荐附魔多彩黎明衬肩;

3、黑爵士的斗篷:披风,出自斯坦索姆副本瑞文戴尔男爵掉落,推荐附魔次级敏捷;

4、苍白护甲:胸甲,出自通灵学院阿雷克斯巴罗夫,伊露西亚巴罗夫,讲师玛丽希亚,拉文尼亚,博学者普克尔特,瑟尔林卡斯迪洛夫教授,推荐附魔强效属性;

5、日蚀护腕:护腕,出自厄运之槌托塞德林王子掉落,推荐附魔超强力量;

6、雷德的神圣控诉者:单手剑,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大酋长雷德黑手掉落,推荐附魔十字军;

7、雷德的部族护卫者:单手剑,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大酋长雷德黑手掉落,推荐附魔十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