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给照片加相框

如何给照片加相框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7:36

(一)如何给照片加相框

1、按ctrl +o打开需要处理的照片。

2、用鼠标双击右侧的背景图层,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解锁图层。

3、再点击编辑---描边选项。

4、弹出描边对话框,这里可以设置描边的宽度,颜色,位置等,选择宽度为5像素,颜色为白色,位置为内部。

5、点击确定即可看到照片加了边框。

6、但是如果在描边的对话框中,位置这里选择了居外,再点击确定,发现边框是没有加上去的,这是因为这个图像外部本来就已经满了,还要在最外边加上边框,肯定是加不上的。

7、这时候可以点击图像—画布大小,将画布的大小调整大一些,大小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8、再点击确定即可。

9、在点击编辑---描边,位置选择居外,就可以看到外边框加上了。

(二)实体花店如何给鲜花保鲜

运输采用保水运输,将被运输的花卉一束束的包装好,竖立在一个梯形的塑料方桶里,然后分层的装满整个冷冻车。

扩大花卉花枝的根部,进行斜切或者剖开,或将花枝的根部进行敲碎,让其能够用更大的吸水面积,促进花的存活率。

热水浸泡的方式保鲜,对于花的杀毒效果非常好。或将花的根部用火烧下再浸在水中,这样花的寿命会更加长久些。

将花浸泡在啤酒中,这样也会使得这个花期延长,起到保鲜的效果。

(三)夏天太热,如何给宠物狗狗降温

夏天的到来,给狗狗带来了很大的烦恼,狗狗没有汗腺,这点大家应该知道,那么天气这么的热,狗狗又没有汗腺,那可能大部分的热量没办法排出来,靠舌头可能有点力不从心。最近也听到一个消息,有一只狗狗因为中暑去世了,我听到这消息后感到非常的遗憾,为这只去世的狗狗默哀!那么默哀过后,我们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该怎么做呢?

以下方法仅供参考:

1、为狗狗提供一个凉快的地方,如果您在家中,在房间里吹空调,不妨可以把狗狗赶到房间里和您一起吹吹空调。或者家中有风扇也可以给他吹吹风,不要直吹,最好让风扇转动。当然在也不能整天呆在空调里,要让他出来透透气。

2、为狗狗准备一条冰凉的席子,或者是垫子。但是狗狗有去抓的可能 所以请先做好心理准备。

3、多喝水,这应该不需要强调了。

4、适当的随修剪一下毛吧,这样狗狗可能会舒服一点

(四)如何给支付宝充值

1、网上银行充值:可以从支付宝中的充值—网上银行—选择你开通了网银的那家银行—输入金额—下一步转到网银页面,输入卡号和密码,完成付款就可以了。

2、卡通充值:将支付宝账户和银行卡连通,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充值,目前卡通支持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等十几家银行。

3、邮局充值:到邮局办理“网汇e” 汇款业务,拿回汇票,再登录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收费标准:按每笔金额的0.5%计收,最低每笔2元。

4、网点充值:网点充值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用户只需到与支付宝合作的营业网点,以现金或刷卡的方式即可完成账户充值和网上交易订单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