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造房子指令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造房子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9:45

Ⅰ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造房子指令

1、首先,打开游戏。之后如果有存档打开存档,没有的创建一个,点击创建新的世界。

2、点击游戏模式切换到创造,点击更多世界选项,把世界类型改成超平坦>创建新的世界。

3、打开聊天栏,默认按键T,输入/give 你的id(名字) minecraft:command_block,会获得一个命令方块。按下E打开背包,找到红石,拿出到物品栏,拿出拉杆。把拉杆放到地上(右键)。

4、拿起红石和命令方块这样摆,放在命令方块的上面的红石要按住shift+右键放置。之后按照逻辑,把下一个要建筑的位置打在命令方块里,拉下栏杆就能实现自动建造。

Ⅱ 我的世界红石科技教程

1、红石信号是红石电路的基础,所有红石科技的运作都是基于红石信号的产生于变化,你必须先生成一个红石信号,才能开始下一步。游戏中有许多方块能产生红石信号,下图中我罗列了常见的红石信号产生源。(包括红石火把、红石块、按钮、压力板、拉杆)

2、红石信号的强度。红石信号是具有强度的,视觉上通过红石线的明暗程度来分辨(也可以按下F3对着一格红石线查看power栏的数据,显示的就是红石强度)。红石强度从0到15,0代表着没有红石信号,15代表最高等级的红石信号(可以在红石线上延续15格远)。不同强度的红石信号会产生延伸距离不同的红石线,也会令红石比较器等元件产生不同效应,因此构成了繁复多变的红石电路。

3、红石信号的延续。既然红石信号最远只能在红石线上延续15格,那么我们在做一些大型电路时就会用到延续电路的手法,这一手法是制作任何大型红石电路的基础。利用红石中继器或者红石比较器可以延续红石信号。中继器可以将信号强度重新增强为15,但是红石比较器只能延续原先的信号强度。

4、红石信号的接收。红石信号既然能被产生,那么就一定存在能利用红石信号的方块,这类方块可以接收红石信号,并对信号作出响应,因此呈现给我们电路的变化和效应,这是一切红石科技都需要用到的,没有被接收的红石信号就没有意义。下图是常见的能接受红石信号的方块。(主要包括活塞、红石灯、红石中继器、红石比较器、门、发射器、投掷器等等)

5、充能模式。红石信号的充能。前面我们已经提到了红石信号从产生到应用的过程,那么除了这个过程之外红石信号还具有两个特性:强充能和弱充能。红石信号可以对非透明的方块进行充能,被充能的方块也会带上“红石信号”。这两个特性会出现在任何红石科技电路之中,你想要做红石电路就避不开这两个效应。

6、强充能。被红石信号源直接指向(充能)的方块,会被强充能。比如说拉杆、按钮、压力板附着的方块,红石火把顶上的方块,比较器和中继器对着的方块等等。强充能方块产生的红石信号可以传递给红石线和能接收红石信号的方块。

7、弱充能。被红石线指向的方块,会被弱充能。弱充能方块产生的红石信号可以被方块接收,但是不能传递给红石线。

8、门电路。红石火把的二元性。事实上红石火把具有熄灭和亮起两种状态,由此可以对应电信号的0状态和1状态,由此可以确立起一个门电路的逻辑。几乎所有的复杂电路都是建立在红石火把的这个门电路逻辑上的。只要将红石火把附着的方块充能(无论是强充能还是弱充能),红石火把就会进入熄灭状态。

9、非门。非门是整个门电路最基础的部分,下面给你展示最简单的非门样式,由两个火把构成。非门直接的组合可以产生更多种类的门电路,比如说两个非门能构成双非门,三个非门就能构成一个与门——这取决于你用红石线给它们进行了何种连接。

Ⅲ 我的世界怎么下载模组

1、打开启动器点击小板手图标——点击启动器打开设置——打开管理插件即可下载模组。

2、《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游戏,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和破坏,透过像积木一样来对元素进行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

Ⅳ 我的世界铁傀儡蛋的指令

1、我的世界铁傀儡蛋的指令 /give 383:20。

2、铁傀儡在我的世界中算是体型比较大的原始生物了,有三格高,看起来手非常长,它的任务就是保护村庄中的村民安全。在我的世界中,在一定条件下是会自然生成铁傀儡的。只要村庄中有21个以上有效房屋的房子,就有几率生成铁傀儡,这样的村庄规模一般比较大,所以想要找到天然生成的铁傀儡并不简单。

我们也可以像雪傀儡那样,自己合成铁傀儡。只要用铁块在地上摆出一个“T”字型,然后在底部放置一个南瓜就可以了。一个铁块需要九个铁锭合成,四个铁块就需要36个铁锭,还是蛮贵的样子。在游戏中,并没有铁傀儡的怪物蛋,但是我们可以用指令“/summon VillagerGolem”刷出来。铁傀儡会十分尽责的保护村民,如果玩家攻击村民,那么铁傀儡就会迅速进行反击,造成3.5-10格血的伤害,并且还会将玩家抛向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