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看笔记本电脑是windows几

怎么看笔记本电脑是windows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35

1:怎么看笔记本电脑是windows几

1、第一步,我们先点击桌面左下方的Windows图标,或者直接按Windows键。

2、然后,我们在如下Windows磁铁界面点击设置图标,进入电脑设置。

3、在电脑设置界面,点击第一个设置,也就是系统设置。

4、然后,在系统设置界面左侧选择栏,我们先点击最后面的一个选项,也就是关于。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当前的Windows版本了,就可以知道是Windows几了。

2:和平精英怎么看剩余游戏时间

1、打开和平游戏,进入主界面后,点击页面上方更多的选项。

2、点击更多后在下方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成长守护的选项进入。

3、点击后在成长守护平台界面,点击前往查看的选项。

4、进入查看界面后,如果是初次查看需要点击同意协议,然后选择开始使用。

5、点击开始使用后,就可以看到今天玩和平精英的游戏时长信息。

3:哈弗h4怎么看变速箱油

1、查看汽车的变速箱油应该使汽车处于热车状态,变速箱油分为两种类型,手动变速箱油和自动变速箱油,手动变速箱由需要把汽车顶起来拧开螺丝查看,自动变速箱油带有油尺。

2、现如今汽车一般都是用的是自动挡,自动挡变速箱上面一般都带有油尺,首先要把汽车停放在水平位置,将汽车启动并且需要将档位依次换挡,从P挡换到D挡,然后再把表拿下来看即可。

4:微信视频号怎么看好友点赞

1、第一步手机上打开微信,进去发现页之后,点击视频号。

2、第二步进去视频号,点击个人图标。

3、第三步进去视频号个人界面,点击我的视频号。

4、第四步在我的视频号界面,点击消息图标。

5、第五步进去之后,点击获赞,可以看到哪些人给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