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车标掉漆怎么处理

汽车车标掉漆怎么处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9:49

一)汽车车标掉漆怎么处理

1、首先将车洗干净,如果没有必要的话,那么将有刮痕部位清洗干净。

2、准备好工具,网上都有一整套补漆套装购买,价格也不贵,把磨砂纸用水浸湿,并包裹在硬质棉块上。

3、用包裹好的磨砂纸打磨平刮痕部位,直到用手感觉与周边漆面没有高低不平的感觉。

4、准备好胶带和抹布,挡去不需要补漆的地方。

5、准备好补漆笔与迷你喷罐,组合在一起。

6、在距离伤痕一定位置后,开始喷漆,喷出来的漆,可以使车体的漆更加平整,直接用自带的笔刷去抹的话很难。在喷漆时,要注意来回喷洒,切勿对准一处猛喷。直至颜色覆盖掉黑色地区。

7、漆补好后,等待几分钟,等漆干后,准备好驳口金油,它的作用是能使补好漆的颜色与车体本来的颜色更近,也能起到保护补好的漆。将它组装在迷你喷罐上。

8、距离一定位置,来回喷洒在刚才补漆位置,未补漆的地方尽量不用喷到。

9、等待片刻,补漆完成。

二)遮挡汽车车标会被处罚吗

1、遮挡车标涉嫌非法改装车辆,将处以200元以下罚款。

2、《交通法》第十六条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有下列行为:

(1)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

(2)改变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者车辆识别代号;

(3)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

(4)使用其他机动车的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

三)汽车车漆氧化了怎么办?

1、对付车漆氧化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进行打磨抛光,将车漆表面的氧化层磨掉,严重的话还需要重新喷漆。事后最好进行封釉,因为封釉本身就是需要打磨车漆的。封釉是用震抛技术将釉剂反复深压进车漆纹理中,可以有效的延长车漆寿命。

2、不过抛光这个事情本身对车漆就是有损害的,据说原厂车漆在五次抛光之后就会完蛋,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我们还可以尽量选择温柔一点的办法。

3、我们可以从网上购买车漆氧化层清洁剂,按照说明书喷在车身上稍等片刻后,正常洗车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清洁剂也是有腐蚀性的,需要戴好手套。

4、如果氧化不严重的话,用洗车去污泥试一下,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只是使用的时候会比较累人,就当锻炼身体吧!

5、预防延缓车漆氧化,主要在于平常的保养,经常打蜡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不差钱的话,可以上隐形车衣。隐形车衣是目前最好,也是最贵的办法。